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安室引退的原因是什么?安室奈美惠首次吐露隐退原因

2019-01-21 15:47   https://www.yybnet.net/

安室奈美惠可能很多人都听过她的名字,但很少会记得她的长相。她从出道以来,存在感都十分低,尽管已经有了那么多传唱度极高的歌曲,但她几乎很少参加综艺节目,更不要说什么影视作品,相比之下是一个比王菲还低调的人。

以少女偶像出道的她到现在二十多年,已经成为日本国民女歌手一样的存在,大家都早已习惯了她的存在,但万万没想到在她四十岁生日的时候宣布自己将在一年之后彻底告别歌坛。这一消息引起了全亚洲的轰动,大家都不想失去最后和偶像接触的这段时间,之后她的演唱会更是场场爆满。

当时年仅二十岁的她做出过一个重要决定,结婚生子。就在自己事业正火力全开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像她们这种偶像来说,以国内鹿晗、小鬼为例,一旦公布恋情都是极有可能会影响他们的事业,更不要说结婚生子了。之后拒绝了一切商演和活动的她,从少女偶像转变成了家庭主妇,她的孩子也成为了她一生中最珍贵的礼物。

之后正当大家对她的回归翘首以盼时,她母亲被自己亲弟弟撞到后残忍杀害的事情又再次将她从天堂落到地狱,在心理和生理的双重压迫下,她之前为之抛下一切选择的婚姻也最终破灭。但就在她好不容易克服了一切困难再次站回顶峰时,她又选择即将隐退,外界对于她这个决定也十分不理解。

最近,安室奈美惠首次吐露了自己隐退的原因,并不是像外界猜测的那样离奇,只是因为七年前刚开始转型后的高强度训练已经将自己的声带受损,而如今她已经明显能感受到自己不能再唱下去了。

声带受损对于一个歌手来说十分严重,当时刘德华就是因为风寒引起导致在演唱会现场中途发不了声,之后调养大半月才见好转。对于安室奈美惠这个解释,大家也是十分心疼,当年她独自一人不仅要经营她的事业,还要独自照顾自己幼小的孩子,不管是歌手还是妈妈她都是十分成功的。

最后她表示这次的隐退除了声带受损,更多的还是想将自己的最好状态留给自己的粉丝们,对于自己二十多年的歌手生涯她也没有过遗憾。可能刚出道的她自己也不曾想过,自己会在歌坛一唱就是二十多年,其中有过荣誉有过低谷,但从来没有过遗憾。 你对此怎么看?

新闻推荐

金星深夜发犀利金句,“国民大叔”人设难保:北京从没爱过西雅图

娱乐圈敢于直言不讳的明星真不多,著名舞蹈家、主持人金星就是其中一位,她敢于说真话,而且经常diss圈内一些明星的虚假事情,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室引退的原因是什么?安室奈美惠首次吐露隐退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