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偶像剧女王从大饼脸削成锥子脸,最近又填成充气娃娃复出演电影

2019-02-0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姐妹们好~迷死氧给大家拜年啦!

大家有没有发现,从《天天向上》离开之后的欧弟,好像都没有什么消息了?羊前两天刷微博,才发现他最近主演了一部贺岁电影,正忙着宣传呢~

欧弟是男主,女主角是林明祯。电影名字叫《疯狂电视台疯电影》(由之前的同名舞台剧改编的)。emmm…大家可能并没啥兴趣吧?正好电影也不在内地上映哈哈哈~

8过,羊在凑热闹看电影发布会新闻时,除了男女主角外,还在主创人员中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快来看看,你萌还能认粗来吗?

换一个角度!这个笑容是不是就熟悉了一点?

没错,这是我们童年时的偶像剧女王卓文萱呀~(猜对的羊奖励一个亲亲 )

这次卓文萱在电影里演一个大明星,还是欧弟的旧情人,两人之间难免有很多对手戏。

然后欧弟在采访时说:因为连着对戏9个小时,导致他满脑子都是卓文萱…啧啧,还真是敢说啊哈哈哈哈。

好啦,我们说回卓文萱。既然勾起了回忆,羊就去微博看了下她的近况。然后就看到她发的照片…好像跟以前有点不太一样了?偶像剧女王从大饼脸削成锥子脸,最近又填成充气娃娃复出演电影!

电眼还是辣个电影,但是之前的圆脸似乎不再是辣个圆脸啦~

说到这儿呢,年纪小的宝宝可能还是对卓文萱有点陌生。羊带着大家回顾一下吼。

卓文萱最早是凭借唱歌出道的。从小就很有音乐天赋的她,八岁就开始参加各种歌唱比赛,于是很小就被挖掘进了娱乐圈,签约了滚石。12岁时参加选秀翻唱了一首李玟的《sunny day》,自此开始了歌手之路。

早在2001年卓文萱15岁时,就发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想家》。

之后又相继发行了四张专辑,出了不少大火的歌。大家可以随意点开回味回味~

羊记得当年还有很多这种搭配着她音乐的舞蹈教学特别火!

唱而优则演基本上是台湾艺人们的必行之路。毫无意外,卓文萱也走上了演员之路。最早就是在一些偶像剧中客串一下打打杂,直到2007年,出演那部火遍两岸三地的偶像剧《公主小妹》,演员的身份才最终得到认可。

dei,就是这部超级养眼的剧,吴尊和张韶涵是男女主演~

而卓文萱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宫茉莉。

和辰亦儒饰演的南风彩是CP(找到这张剧照羊发现卓文萱当时的脸是真圆真大啊,但当时的审美还不流行尖下巴,所以当时也并没有觉得特别违和?)

《公主小妹》之后,随着名气的提升,第二年卓文萱开始演偶像剧女主角。比如2008年和汪东城、唐禹哲主演了《翻滚吧蛋炒饭》,饰演女主关小舒~

不过,最终被更多人认识,大概还是2012年那部和内地演员合作的《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男主是吕子乔哦不孙艺洲,卓文萱饰演女主角池早早。

"欧皓辰,我宣你,我的大脑和我身体的每个器官都在说我宣你"——话说当年这段在网上广泛流传被大家笑哭并疯狂引用的台词,就是出自这部剧中池早早的台词。(羊现在都对她的口音非常熟悉啊!)

后来在《爱情公寓4》中还被唐悠悠当做搞笑的梗引用。

拍完这部剧卓文萱的知名度在内地飙升。然而这之后,她却很少再拍戏了,开始追随潮流做自己的服装潮牌,从此渐渐消失在娱乐圈。

其实少年出道的她在娱乐圈也挺不容易的。她曾在自传中讲过自己被首位经纪人卖掉,出道六年换了五个经纪人的辛酸史。

而在感情上,她也自己透露过,曾在19岁时跟比自己大14岁的吉它老师杨声铮拍过拖(是林晓培的前男友,也是台湾一个摇滚乐队的成员),结果对方一年内接连出轨四次…

还跟高以翔(演王沥川辣个)传过绯闻,两人曾直接在《康熙来了》节目上接吻…

其实说起来,不管是音乐还是演戏上,卓文萱都算是小有成就的。所以她当时渐渐隐退羊觉得还挺可惜。这几年终于又有些消息啦(因为出道早人家火了十几年又隐退了好几年如今也才33岁)!

有时候为了吸引眼球搞些事情~

也又出了一些作品。去年拍了电影《兵荒马乱的爱情》~

电视剧《霹雳电娃》。

听名字就知道——还是十年前那种少女偶像剧。自然也没掀起什么大水花~

不过大家应该也看粗来了,脸的变化还真是不小。(不过没有人中这一点倒是一直没变)

其实早在她很火的那几年,整形传闻就没有断过了。

早期的她本身就是圆脸,再加上婴儿肥,很甜,但是也真的是脸大。

而到2012年宣传《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这部剧时,面颊上的肉明显少了一半。羊觉得一方面是婴儿肥的消退,另一方面也不排除打了瘦脸针的可能噢。

卓文萱一直号称“电眼美女”,眼睛一直以来都比较大有灵气。不过,早期时感觉应该是内双,后来似乎有加深加宽~不管任何时候双眼皮都hin明显了。

另外对比一下,羊觉得鼻子也有些变化,鼻梁感觉明显变高了一丢丢。之前的山根可以说是很低了,她没有一下子就整个特别高的鼻梁,而是稍微加高了一丢丢,鼻子就挺翘了一些,效果也非常自然。

微调之后的她效果特别好,又甜又嫩~

不管是演戏还是开演唱会,都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不过最近几年再出来,大概因为年纪大了些,之前的水灵经儿也少了很多~

脸也从最初的大圆脸,彻底变成了锥子脸。

之前出演歌舞剧《赛貂蝉》,看视频似乎还有一点点填充的痕迹~

私下的合影,感觉也有一点不自然。

还有最近的采访,填充痕迹依然很明显…看来为了抗初老卓文萱也没少下功夫哇。

不过脸不肿的时候,看得出来在33岁的年纪,还是保养得很不错的哈~

她自己也在微博放了十年对比图,大家觉得变化大吗?

新闻推荐

《电视指南》新春特辑一 如何打造主流价值作品?

传媒内参导读:在2019年新年之际,《电视指南》杂志推出新春特辑——七日研讨会,与众多行业资深人士对文娱影视产业亟待解决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偶像剧女王从大饼脸削成锥子脸,最近又填成充气娃娃复出演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