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经超跟大8岁小李琳结婚,获家族长辈支持,父母开明关乎婚姻幸福

2019-02-0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不少恩爱夫妻,比如邓超孙俪,比如黄晓明和baby,在外人眼中这些伉俪夫妻代表,完成了网友对最美婚姻的幻想和期许,在网友心中也期待能够拥有像邓超孙俪,唐嫣罗晋这样或搞笑互怼或甜蜜非常的婚姻模式。

然而,殊不知还有很多明星夫妻,或许他们作为明星人气不高,因此也不太被更多主流观众所熟知,可论幸福指数,这些明星夫妇一样爆棚又充实。比如经超和小李琳,就属于这一类明星夫妻的表率,而且更难的是,小李琳足足比经超大了8岁!

婚姻从来不易,尤其是中国式婚姻更要经受太多世俗眼光的评头论足甚至是“束缚”!在传统观念里,女大三抱金砖,似乎是对大妻子小丈夫最大的“包容”,因而当小李琳比经超大了整整8岁,在外人眼中都有一个疑问:能长久吗?经超不会是一时贪新鲜有趣吧?两人真的合适吗?

经超其实自己也坦言,周围有人质疑过,包括小李琳自己在《我就是演员》中也感叹,有朋友提醒她不能找这么小的男友。然而对于经超来说,再多的质疑,也都没有影响到自己父母的态度,他们对经超选择大八岁的小李琳,没有任何反对声音!

不光是父母,就连经超的姥姥姥爷这样的家族长辈,都没有提出一句说不可以!这个太难得,小扒举得父母能接受,不代表长辈能包容。长辈的传统观念真的是根深蒂固的,不能说老人家此举就是“顽固”,老一辈人是守旧的,这是他们的一种信仰。

难怪李静听到经超说家族长辈都不反对时,不由自主的感叹一句:“你们家都好洋气”!李静这话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声,很难想象老一辈人如此开明的对待婚姻大事,很多长辈会觉得娶妻是为传宗接代,年龄大肯定没有太多优势,最关键是小李琳是再婚,还带着一个女儿。

如此情况,经家人都可以接受并且没有任何反对,实属太难得!就像李静说的,小李琳这种实情,年龄大还带孩子很容易自己先否定,也包括女方的家人肯定不同意女儿再婚却找了一个小男人,毕竟女儿第一次婚姻失败,怎么能再去找这么小的男生结婚?担忧因此无限延伸。

然而事实证明,并非所有的世俗顾虑都是正确的!或许在很多长辈心中会以过来人的身份害怕小李琳再婚会不长久,或许很多网友不看好小李琳带着女儿嫁给了小8岁的经超。可这一些质疑和担心,最终换来了夫妻俩的和谐与幸福。

经超说如今跟小李琳一定是要牵着手才能入睡的!就这一个细节足以看出两人感情有多好多深厚,用李静的话说这是夫妻俩彼此的依赖。原来依赖的感情才是长久的根本,与年龄差没有任何必然联系。

节目中,经超也提到了自己从小的成长环境,直言自己从小无论是学习,还是情窦初开还是职业的选择,父母从来都是以自己选择为核心的,全力支持!

这就看出,经超爸妈对儿子的教育和教导,都是特别开明的那种!因为开明经超可以选择自己爱的职业,自己爱的妻子小李琳。这也证明,父母开明才是子女幸福的关键一步!现实中有多少婚姻爱情因为父母的阻挠或是“破坏”而消亡?作为父母其实应该选择放手,让孩子自己寻找幸福。

看看经超,他从小自主选择,长大后也过得很好,还拥有幸福婚姻。经超爸妈少操心少干涉,也未必就是错误的方式!经超家庭的教育模式,其实值得很多父母思考。

新闻推荐

苹果公司入局流媒体平台市场 投入10亿美金制作原创节目

参考消息网2月6日报道港媒称,流媒体大行其道,老牌电视运营商和科技龙头抢占流媒体市场,奈飞、亚马逊、苹果、福克斯、迪士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超跟大8岁小李琳结婚,获家族长辈支持,父母开明关乎婚姻幸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