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经超当继女面牵手小李琳,继女反应亮了,非原生家庭也如此幸福

2019-02-0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一部《如懿传》让经超彻底走红,为爱守望为爱付出为爱牺牲,“凌云彻”悲戚一生的跌宕,让角色深深扎根在观众心中。经超将凌云彻的深情与长情刻画到位,走红实属必然。再加上一档《我就是演员》,再次让经超人气直升,观众终于知道他演技不错的背后,是有幸福甜蜜的家庭支撑。

本期《非常静距离》邀请了经超做客,节目中经超讲述了自己成名路的艰难无奈崎岖和波折,但却都是笑看过往,让人对他多了几分尊重。当然妻子小李琳的入画,也是节目意外的看点。

小李琳入画《非常静距离》却素面朝天,主持人李静忍不住说你怎么也不化妆就出门?而小李琳回答说自己已经几乎成了习惯性不化妆出门,也不知道为何就这么随性。李静听后不无羡慕的对她说:这就是自信!一番话让小李琳忍不住自己打趣:太自信了是吗?

虽然小李琳自称太自信了是有点自我调侃的意味,但实际上她是真的“自信”!看看录制节目过程中,紧挨老公经超的她,不自觉的就把手牵在一起。此举也让李静颇为赞叹,好奇的问两人怎么就养成了牵手的习惯?

小李琳不无感叹的说也没有特别的去养成,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发生,包括在家里也都是不自觉的就牵起了手。也因为在家常常牵手,还引来了女儿的吐槽!

小李琳的大女儿会直接吐槽妈妈和继父说:你们干嘛啊?撒什么狗粮啊?哈哈哈,这是让孩子都看不下去了啊!感情经超当着继女的面,跟小李琳牵手也是不避讳呢,果然经超跟继女的感情非常要好!

小扒记得经超在《星月对话》中经超曾经讲述过跟继女的感情很好,因为经超不是单纯以继父的身份跟继女相处,还以朋友的身份与继女相处。所以继女对经超的感情很依赖很信任,信任到自己有了感情问题,都会给继父打9个小时的电话,去征求和倾诉。

所以,单从这一个细节就看出,经超和继女关系如此融洽!以至于经超和小李琳在家里牵手,都会被继女开玩笑的方式吐槽。因为如果继女继父的感情不好,那么必然会生疏和客套,怎会如此当面直接吐槽方式的互动呢?

可见,非原生家庭其实一样可以带给孩子们足够的温暖!只要继父或继母一方对继女继子有爱的关怀,用心的教导,就会换来彼此感情的深厚积累。看看经超,以朋友身份跟继女相处,再如章子怡,也是以朋友身份跟小苹果相亲相爱,真心换真情,非原生家庭一样可以超幸福!

新闻推荐

任家萱张轩睿甜蜜互动,程莉莎的脸却笑僵了,难道又打针了吗?

这一期的《女儿们的恋爱》中,任家萱的约会进行得很顺利。在张轩睿的精心安排之下,他俩全程甜蜜互动,确实有点偶像剧的感觉,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超当继女面牵手小李琳,继女反应亮了,非原生家庭也如此幸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