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奔跑吧》成员大换血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2-13 11:13   https://www.yybnet.net/

11日中午,浙江卫视《奔跑吧》突然通过微博宣布:因个人工作安排,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将不再参加新一季《奔跑吧》节目的录制。同时公布新一季的阵容为:李晨、Angelababy、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和宋雨琦。很快,“奔跑吧官宣”冲上了微博热搜榜首。

父子组合”拆伙

王祖蓝想多陪女儿

网友对四位成员的退出议论纷纷,以后节目里将再也见不到邓超和鹿晗这对“父子组合”了。随着四位原成员发布微博告别,邓超、鹿晗、陈赫都表示因为工作关系,无法兼顾“跑男”,而王祖蓝则希望把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刚出生的女儿。邓超的一句“世上每一次告别,最终都告别的不是人、不是事,而是一去不复返的时光。”让网友不禁泪奔。

硬汉强势加盟

笑点要被承包

对于补位成员,观众熟悉的朱亚文演过电视剧《红高粱》的余占鳌,和马伊琍一起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也是热播剧,被誉为“行走的荷尔蒙”。鞍山籍演员王彦霖可谓是新崛起的“喜剧新星”,大家认识他是通过《楚乔传》的坏人宇文怀、网剧《无心法师》的顾玄武,没想到他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东北式幽默。节目播完他就成了“鞍山F4”成员,自封“鞍山道明寺”。此后只要是有他的综艺,笑点几乎都被他承包,人送外号“王大爷”。跑男这次有了这位“东北笑星”估计会欢乐加倍。

新鲜血液补充

要用才华圈粉

另外两位帅哥美女观众比较陌生,两人都出生于1999年,他们的到来拉低了“跑男”的平均年龄。黄旭熙是中泰混血,是一位在韩国出道的练习生。宋雨琦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G)I-DLE的中国成员,虽然在中国知名度不高,但据说在韩国很有人气。

节目总导演姚译添评价:新加盟的四位跑男团成员年轻、真诚、有活力,并且很有才华。据从节目组了解到,新一季的《奔跑吧》即将开始录制。

新闻推荐

小沈阳女儿晒化妆后成果,抿嘴微笑初显淑女风范

作为小沈阳的女儿,沈佳润可是个名副其实的“星二代”。此前,小沈阳还曾带着女儿一起参加亲子类真人秀节目,但不料此举却让女...

相关新闻:
读书□张升平2019-02-13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吧》成员大换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