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包文婧有多爱包贝尔?包文婧为约会精心打扮却穿平底鞋

2019-02-15 15:46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包文婧,想必很多朋友都认识,她是包贝尔的老婆,虽然同为演员,但是,包贝尔的名气比包文婧还是要高上不少,她在事业上并没有特别高的成就,但她的个性给大家的印象很深刻,比如说,只要被受邀参加一些节目,包文婧的很多表现,都让人知道,她是真的很爱自己的老公,很爱自己的家庭。1.jpg

只要对她有一点了解的朋友们,就知道,包文婧对包贝尔的爱有多深,而在最近,她和包贝尔参加的一档夫妻型的综艺节目播出之后,大家也是更为深刻的了解到他们对彼此的那种爱。

0.jpg

在节目中,包贝尔要给包文婧带来一个惊喜,也因此特意在约会的时候,没有告诉包文婧真正的约会地方。

在被误导之后,包文婧以为他们会去一个很高大上的西餐厅之类的地方吃饭,所以,为了这一个约会,她很精心的打扮了一番。

2.jpg

而在最后出发前,发生了一个小小插曲,在穿搭好之后,包文婧习惯性的先穿上了很是般配她衣服的高跟鞋,但是,在穿好之后,她很快又选择了穿上平底鞋,这样的反应,让大家觉得有些觉得奇怪,毕竟,对大多数女星而言,出门高跟是必备的,可是接下来,包文婧说出的话,都让大家知道了为什么她最终没有选择穿高跟鞋,而是穿上平底鞋的原因,不得不说,这个原因十分感人,让不少观众朋友们感叹,包文婧真的是好媳妇的代表。

3.jpg

因为,包文婧之所以不穿高跟,完全是为了老公着想,在穿着平底鞋的时候,会让包贝尔不太高的身高显得更为高一点,从这一个小细节中,能体现出包文婧是有多在乎自己的老公,哪怕是这么小的细节,在生活中,都为对方考虑到了,让自己的老公在外更有脸面,而选择放弃自己更完美的形象,不得不说,包文婧真的是很爱她的老公。

4.jpg

这样爱包贝尔的包文婧,真的是十分美,这种美,不单单是外表上的,更多的是,她从心里散发出来的美好,让人看后对她印象改变颇多,被她所圈粉。

5.jpg

新闻推荐

寒假快结束,孩子头痛头晕闹肚子? 新学期来了,快速恢复“学习模式”有招 ■陈思陶

寒假进入尾声,中小学生们又将迎来一个新学期。然而,春节寒假里孩子疯玩,开学难收心怎么办?如何让孩子从“玩耍模式”转换到“...

相关新闻:
过时的周星驰2019-02-15 13:19
猜你喜欢:
评论:(包文婧有多爱包贝尔?包文婧为约会精心打扮却穿平底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