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4个女人1台戏 三代女演员竞技《声临其境2》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2-16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昨晚,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2》在湖南卫视播出,70后的刘敏涛、秦海璐,80后的万茜,90后的李沁,三代女演员在舞台上的超强实力令全场惊艳。这4位颇具声音辨识度的演员,在观众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之时,都想尽办法给声音“化妆”,秦海璐故意把手指放在上下齿之间,制造“大舌头”的假象,完美的伪装成功骗过现场观众。

这期节目不仅让观众看见了刘敏涛、秦海璐这样的实力演员,也让观众对万茜、李沁这样的新“声”代有了新认识。打头阵的万茜是综艺首秀,她在配音之前神经紧绷,以至于在为《我不是药神》里的老太太配音时,忘了戴耳机,全程盲配。小小的意外并没影响万茜的发挥,她动人隐忍的哽咽,让悲情老妇的形象通过声音流畅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在声音大秀环节,节目组为4位演员量身定夺了《灰姑娘》选段,让4人配合演出了一场“女人戏”。其中,万茜和秦海璐分别饰演两位坏姐姐,李沁则饰演天真烂漫的灰姑娘。在大秀彩排时,选段中的继母和灰姑娘分别有一大段意大利语的台词,“声音指导”王刚教演员用最浅显易懂的“音译”方式,一个词一个词地对应念出。正式演出时,选段中恶毒的继母、蠢坏的姐姐、天真的灰姑娘……几个性格迥异、戏剧化色彩浓重的女性形象,在演员们风格多变的声音、3D全息投影和现场拟音师的多维配合下,相当立体地呈现了出来。

新闻推荐

张馨予情人节秀恩爱,与老公亲密自拍玩亲亲

2月14日情人节,张馨予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与老公何捷的亲密自拍,并发文称:“终于今天不用再吃别人的狗粮了。”照片中,张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个女人1台戏 三代女演员竞技《声临其境2》)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