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袁咏仪单独旅行,张智霖将自己裤子放妻子枕边:有我的味道陪你

2019-02-21 17:50   https://www.yybnet.net/

提起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小扒提名香港伉俪夫妻张智霖和袁咏仪,两人当初相恋多年默默守护,婚后更是恩爱异常,虽然靓靓脾气暴躁性格耿直,但是张智霖却格外珍爱和包容,两个人彼此扶持走过18年的风雨婚姻路,着实让人羡慕。

夫妻俩相处甜蜜,因此《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两人互动的部分便格外引人关注。最新一期节目中,袁咏仪从香港的家里出发,出发前袁咏仪各种“叮嘱”老公,自己不在家要好好看孩子之类的。而张智霖却故意开玩笑:你不在我才不会出门~~哈哈哈,这是暗暗打趣妻子,以往靓靓日常在家,自己才会往外跑,如今妻子离家,自己便无需往外跑~

尽管两人互怼了一番,但其实是恩爱的另一面表达。这不张智霖嘴上吐槽爱妻,下一秒又主动给妻子准备好了外出旅行的行李箱。而且张智霖非常有心,知道妻子要去长白山旅行,所以给她备足了保暖羽绒服。

只是温情不过3秒,大仙又开始各种打趣靓靓,原来大仙特意给靓靓准备了一件大红色的羽绒服!原因竟然是怕雪是白色,如果穿白色衣服会太不起眼,而红色衣服最醒目,万一老婆摔倒很远,被人救起的几率会很大!

哈哈哈哈,大仙你真的够了!明明你是想让老婆穿红色最漂亮,可是嘴上反而嘴硬偏偏要拿老婆开玩笑逗乐,看来日常被靓靓“收拾”的力度不够啊,上节目都这么皮。

然而更有意思的是,靓靓惊喜的发现自己行李中居然有一条老公的裤子!大叫这不是你的裤子吗?怎么会放到我的行李箱?而张智霖的答案更意外,原来大仙是让靓靓把自己裤子放在枕边,这样就可以让自己味道伴随妻子入睡,让她睡的更好。

我的妈呀!小扒真的是被甜到齁嗓子!感情大仙这是:即便我不在,也有我的味道伴你入梦乡,睡吧,会有长裤替我爱你,好梦哈尼~~啧啧啧,这真硬核秀恩爱没错了!

虽然节目中大仙一直强调自己求生欲很高,各种顺着靓靓的话,或是各种宠溺娇妻,或是对妻子“言听计从”,可是这些表现,其实都是他很爱老婆的体现!结婚18年太恩爱,日常斗嘴也都是甜蜜的,一条裤子更是无声的爱意,这才是模范夫妻的表率,让人羡慕的婚姻,就是由点滴真爱汇聚而成。

新闻推荐

消失的百亿女演员,都干什么去了?

这段时间中国男演员群体可以说是备受关注。春节档落下帷幕,黄渤成了首个票房破百亿男演员,沈腾有了自己的粉丝个站,吴京更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袁咏仪单独旅行,张智霖将自己裤子放妻子枕边:有我的味道陪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