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20190221001581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2-22 01:55   https://www.yybnet.net/

以前只想让大家在戏里见到我,希望大家更关注我的角色,但现在我开始慢慢希望能让大家更了解我。”

——袁姗姗回应参加综艺节目的初衷

“读书是一个手段,与人交流是一个手段,更多的手段就是每天要跟自己聊天。人生就是那个时间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就是可以了,但是你要有准备,不准备做不出来。人的本能反应很重要。”

——何冰称读书不是自己唯一的充电方式

“你必须从内心深处就很开心地做这件事,不管是用愤怒还是俏皮的方式去表达,舞蹈不仅是记住动作,而是要有情绪的感觉。”

——蔡依林在《青春有你》中表示舞蹈并非只是一个工具

“自己从不立人设,只是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活在当下,尊重当下的自己,努力寻找快乐。”

——焦俊艳回应网友所说的独立女性人设

“李易生不服老,可干的都不是正经事;我越来越忙了,也是不服老,可我干的都是正经事,是我应该干的事。”

——张国立谈新剧《我的亲爹和后爸》中自己的角色

“何谓IP?其实只是五年前或者十年前的原创内容而已,经过了时间的验证、市场的验证、用户的验证,得到了一个沉淀。既然能够形成IP,就证明有一定的受众基础,大家在使用这个IP的时候,关键在于能否使用正确。”

——《香蜜沉沉烬如霜》总制片人刘宁:大IP灵不灵,要看能否正确使用

“大家都在努力探索各种可能,我们才搞了多少年?从2001年开始,中国的电影产业化到现在也不到20年的时间,在这十来年的时间里,大家就是在探索新的类型。”

——宁浩:中国科幻电影2019年集体爆发,不是偶然事件

新闻推荐

袁咏仪单独旅行,张智霖将自己裤子放妻子枕边:有我的味道陪你

提起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小扒提名香港伉俪夫妻张智霖和袁咏仪,两人当初相恋多年默默守护,婚后更是恩爱异常,虽然靓靓脾气暴躁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0221001581)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