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杨幂扎双马尾再现少女模样,一身青春洋溢的装扮,看不出像32岁

2019-03-12 19:19   https://www.yybnet.net/

如今的杨幂真是越活越年轻,越来越有朝气,丝毫看不出是个已当妈妈的明星,她打扮时髦、年轻有活力,近日还开始扎起马尾造型来,身材苗条,穿起青春洋溢的牛仔外套,加上她有精致的脸蛋,不像32岁的女星模样。

现在的杨幂已经跟刘恺威分道扬镳,正式回归单身,所以她除了偶尔去香港看望一下女儿小糯米外,剩下的时间都全部投入工作当中,比如今年的杨幂除了演电影、电视剧外,还录制起综艺等节目来,忙得不亦乐乎,她真是娱乐圈的劳模,每年都会很拼命地工作挣钱,虽然感情方面没能做到圆满,可事业方面杨幂却是个在娱乐圈为数不多的女强人,近日的她开始录制新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

这次她造型、打扮好年轻,不得不佩服杨幂的穿衣打扮,显得元气满满,其实她扎起双马尾的发型主要是为了录制新综艺《密室大逃脱》,她与邓伦、魏大勋、谢依霖和黄明昊等人一起录制该节目,估计不久会开播,节目有当红明星杨幂、邓伦两人加盟,彼此都有很强大的粉丝阵容,相信开播后的效果会不错。

为了录制节目,杨幂在这段时间扎起双马尾、打扮成可爱的女仆模样,扮演起卖臭豆腐“西施”角色,再现美少女模样,丝毫看不出她是个32岁的女星,青春、漂亮又充满活力,今天关于杨幂的路透图还被粉丝、媒体晒出,这次杨幂是身穿一件宽松的牛仔外套,内搭印有“美少女”图案的T恤,再加上穿了一件黑色紧身裤,看上去除了颜值高、变年轻了外,还显得腿又长又细。

如今杨幂已经32岁,可却活出18岁少女般模样,这也是一种能力和有良好的心态,因为她颜值高,身材保养得好,所以即使穿灵动可爱的少女装、扎起青春洋溢的马尾,也是丝毫没有违和感。其实杨幂最近不只是在录制综艺《密室大逃脱》,前些天她还有新电影《刺杀小说家》在拍摄中,下半年她与霍建华主演的新剧《巨匠》也等待播出,当然还有其余几部新剧等待着她,比如杨幂与自己旗下艺人张彬彬合作的新剧《暴风眼》也在前不久官宣了。

不得不说杨幂好忙,估计今年又是她霸屏的一年,综艺、电影、电视剧三不误,近日还打扮起少女装来,扎起可爱灵动的双马尾,丝毫看不出杨幂像32岁女星,这也得益于她皮肤好、天生丽质。最后敢问:你觉得杨幂扎的双马尾配牛仔造型怎么样?看好她的新综艺、新影视剧吗?

新闻推荐

窦骁《声临其境》惊艳晋级

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上周五,窦骁在节目中一人分饰五角为大家带来的《变形金刚》声音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扎双马尾再现少女模样,一身青春洋溢的装扮,看不出像32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