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杨紫和艾克里里在日本旅游求福签被偶遇,这是什么破次元壁好朋友

2019-03-13 19:56   https://www.yybnet.net/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杨紫也不例外,但是杨紫的好朋友竟然会是艾克里里,这倒是让人觉得挺意外的。这是什么破次元壁的神仙组合呀!

最近就有网友在日本碰到了杨紫和艾克里里一起同行度假,照片中穿着blingbling的羽绒服,戴着枣红色帽子的便是杨紫,裹得严严实实,又不失时尚感。而身前这位穿着一身黑衣服和小白鞋的则是艾克里里,打扮也相当fashion,据说他们还在一起求福签……

杨紫和艾克里里同框,有说有笑,想必平日里交情不浅。之前我们只知道杨紫和欢乐颂其她四美的关系特别好,尤其是关雎尔,没想到她和艾克里里也是好朋友!男孩儿和女孩儿一起旅游,哪怕是男闺蜜,也难免会让人忍不住多想的,幸亏杨紫已经和秦俊杰分手了,不然男朋友怕是要吃醋的。

杨紫大概是看到有人在拍自己了吧,照片中的她歪着头,捋着头发,淡定地看着镜头,肉嘟嘟的脸颊十分可爱,杨紫还是比较经得住抓拍的,这颜值可以说相当抗打了!

这是杨紫的背影,都这么近距离拍到杨紫了,更何况还是他乡遇老乡,怎么就没有上前去求个合影呢?相信小猴紫这么真善美,性格这么好,一定不会拒绝的。

那么问题来了,可能还有小伙伴在问谁是艾克里里?艾克里里可以说是著名网红,2016年,他用马克笔挑战小学生化妆大赛,创造了一系列丑八怪妆容的视频,然后在网络上爆红。艾克里里还受邀录制过快乐大本营,为电影《陆垚知马俐》唱过推广曲《世界上最难唱的歌》,后来还演过《封神之天启》的雷震子,算得上是比较成功的网红,也可以称他是娱乐圈里的人了,感觉他啥都会,挺多才多艺的……

而杨紫则是童星,从小就是个正儿八经的演员,所以她竟然和艾克里里成为了好朋友,玩得这么好,你说神不神奇?不是破次元壁又是什么呢?

3月12日晚上,杨紫分享了一张自拍,自称泡了温泉之后,变高原红……莫非那时候的她正是在日本泡温泉?小猴紫大眼睛撩人,脸颊泛红,十分可爱。不过一张图片根本就不够看呀,旅游的时候肯定还拍了不少照片,记得多多分享哦!也祝两人友谊长存!

新闻推荐

郑俊英聊天记录追加公开 聊天室多人参与迷奸女性令人不寒而栗

今日,韩国歌手郑俊英被曝涉嫌非法拍摄性关系视频并散布视频,而郑俊英和朋友之间的对话内容也在不断被追加报道。3月12日,《S...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紫和艾克里里在日本旅游求福签被偶遇,这是什么破次元壁好朋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