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撕名牌又出新花招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3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体育播音员韩乔生担任全程解说,跑男团与飞行嘉宾则作为参赛运动员一一亮相。今晚9时浙江卫视《奔跑吧》“快乐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元气少女”宋雨琦大秀艺术体操球,“小猎豹”郑恺在特制“跑道”上奋力冲刺,Ange-lababy化身“射箭女神”,朱亚文自称“会守门的哈士奇”,傅园慧则在实心球环节再次释放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击剑小王子”王嘉尔、“灌篮高手”许凯、“桌球男神”官鸿的登场更是让全场观众惊喜不已。

除了兄弟们各自的拿手好戏,现场还将展开一场激烈的综合格斗。郑恺在专业选手的“大力金刚腿”攻击下,连连倒退好几步;黄旭熙和官鸿实力上演“倒挂金钩”;李晨一记“重拳”将王嘉尔击倒在“独木桥”上;“洪荒少女”傅园慧和“大力弟弟”宋雨琦则纷纷使出“连环拳”,“打”得许凯、朱亚文疼成表情包。

连续上线三期的撕名牌大战又出新花招,两两组队的成员将化身“连体婴”进行2对2的对决。黄旭熙、王嘉尔合力抓住朱亚文的名牌;李晨、宋雨琦和郑恺、傅园慧“扭”作一团。此外,跑男团和飞行嘉宾还将空降观众家门口,与他们一起进行精彩的家庭游戏。

新闻推荐

《忘不了餐厅》 这间餐厅吃的是情怀和故事

明星:黄渤等近两年,以“餐厅”为触角的综艺节目不少,之前黄晓明主持的《中餐厅》便赢得不俗的人气,而由黄渤主持的《忘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撕名牌又出新花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