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抛妻弃女、背离师门曹云金还能洗白吗?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6-14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曹云金真不是个省心的主儿。结婚不到两年,孩子刚过了一岁生日,他和唐菀已经各奔东西。网友一窝蜂地吐槽起曹云金的人品,抛妻弃女再加上之前的背叛师门,曹云金的形象还能洗白吗?

唐菀表示曾试图原谅和挽回

6月11日,曹云金与唐菀被拍到现身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随即二人前往银行分割财产,据悉曹云金转账给女方500多万元。当天下午,曹云金发文承认两人因为性格不合和家庭原因已和平协议离婚,并表示未来两人将共同抚养女儿。

而在12日下午,唐菀离婚后首度发文,对于导致离婚的原因,唐菀明显话里有话,“我发现一味地付出不一定能换来体谅,怦然心动的爱情也不能一直保鲜”,“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试着跟自己妥协,试着原谅,试着挽回”。曾期盼一场迟到的婚礼,但是还未看到幸福的站牌,就已经下车了。同时她也希望曹云金能明白,婚姻是两个人牵手去共同面对这个世界,而不是一时兴起的情感短路,并盼他以后能够前景安好。此番话不难让人联想到,曹云金曾被拍到与一女子密会被指出轨,当时工作室给出的理由是“被黑了”。

回顾曹云金与唐菀的感情路,从曝光至今也不过短短一年零十个月。2017年8月2日,曹云金承认与女演员唐菀恋情,并称二人“是奔着结婚去的”;2018年2月7日,曹云金晒出结婚证照片公布结婚喜讯,而在此前,唐菀已经被拍到孕晚期的照片。4月17日,曹云金发文宣布升级当爹,感谢老婆唐菀。如今,女儿一周岁生日才过了不到两个月,已经变成了单亲家庭的孩子。

曹云金未来事业前景堪忧

离婚的消息一出,网上骂曹云金“渣”的人大有人在。尤其是曹云金的经纪人接受采访表示女方结婚后无收入,一直靠男方养家后,更引发大众极度反感。网友认为,如果因为女方在家带孩子没有进账导致离婚,只能证明曹云金不知感恩、人品差。

唐菀的职业是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班,跟杨幂、袁姗姗、焦俊艳是同班同学,因《人民的名义》林华华一角被观众认识。此前她在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被焦俊艳问到后不后悔当母亲时,唐菀先是停顿了一下,随后斩钉截铁地表示不后悔,同时透露因结婚被公司解约,事业停滞。而等到孩子稍大一点,她想重新来过的时候才发现路比以前要艰辛很多,她为此抑郁到在家大哭,感觉自己很失败。

曹云金离婚后,很多人为江若琳感到庆幸,她也是曹云金最知名的一位前任。网友列出了曹云金过去几段感情的时间点,发现历任女友几乎是无缝对接。就在唐菀怀孕的前两个月,曹云金的前女友还在微博跟他互动。婚后一年,两人一起上节目,原本是想秀一把恩爱,结果观众看到的都是尴尬:没有共同兴趣爱好,仅凭一时的冲动,一个小生命的到来,让他们走到了一起。但没有足够了解的婚姻隐患重重,夫妻离婚受伤害最大的必定是孩子。唐菀的声明中看得出虽然不满却也极力克制,希望曹云金作为孩子的父亲可以“前景安好”。但愿这不仅仅是一句场面话,也不仅仅是看在那500多万的转账上。

关于曹云金,他跟郭德纲的恩怨已是众人皆知,如今又背上了“哺乳期一过就离婚”的名声,背叛师门加上抛妻弃女,曹云金未来在演艺圈的路恐怕比唐菀还要难上许多。(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神奇的汉字》考验选手“拼汉字”

作为《快乐大本营》导演团队打造的全新节目,何炅、杜海涛携手坐镇主持的湖南卫视新节目《神奇的汉字》。对于这档新节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人生,非此即彼2019-06-02 14:12
评论:(抛妻弃女、背离师门曹云金还能洗白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