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向佐郭碧婷加盟《我家小两口》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7-03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情感观察类节目持续走红,不仅代表作品《我家那闺女》大受好评,正在播出的《我家那小子》第二季也实现了全网同时段收视第一。记者获悉,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即将于7月6日推出最新作品《我家小两口》,向佐、郭碧婷成为官宣的首对“小两口”,两人日常的相处也将在节目中被记录。

据节目组介绍,《我家小两口》将选取婚姻阶段各不相同的年轻夫妻,对他们的婚姻状态和相处模式进行观察,以此对当代年轻人的婚姻观念做出探讨。节目将延续“我家”系列中“观察室+真人秀”的双重视角,观察员的身份将不再局限于父母长辈,甚至可能会出现“小两口”亲自走进观察室的模式。父母看孩子,以及自己看自己,两种不同关系、不同角度、不同人生经历的观察模式,或许将为节目来带新的话题碰撞。

随着《我家小两口》正式进入棚内录制阶段,越来越多的嘉宾花絮被不断曝光,其中,正处于热恋期的向佐和郭碧婷成为首对官宣的“小两口”,两人将前往新疆展开一场浪漫旅行。从目前曝光的花絮看,在首次观察室录制中,向佐的母亲陈岚也参与观察,这位一手撮合了向佐与郭碧婷的准婆婆对两人的相处不吝溢美之词。

此外,首期节目还将有一对新婚的电竞夫妇和一对恩爱多年的神仙眷侣登场。

(据《新闻晨报》)

新闻推荐

观察类综艺 在“观察”什么

“宝藏男孩”武大靖,模拟学开车的武艺,网恋被骗的马薇薇……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在贡献有趣话题的同时,也向观众提供了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佐郭碧婷加盟《我家小两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