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太惨!韩星参加真人秀吃了2只“蛤蜊” 或将面临5年牢狱之灾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7-09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随着娱乐行业的迅猛发展,各种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包括益智游戏类、相亲类、旅游类、户外探险类等,真是多到数不胜数。比起传统的综艺节目,真人秀更加好玩,能够看到明星私生活的一面,所以大受观众们的喜爱。不过要说的是,明星录真人秀节目也是有风险的,近日一名23岁的女星,因参加真人秀节目吃了2只“蛤蜊”,或将面临5年牢狱之灾,真是有点太惨了!

当事人是韩国艺人李烈音,她于1996年2月出生,是韩国小有名气的影视演员兼平面模特,出演了《再也无法忍受》、《初中生a娘》、《高校处世王》、《离婚律师恋爱中》、《村庄》等影视作品,在韩娱圈算的上是一线当红小生,年仅23岁的她,如今也是前途也是不可限量。让人万万没想的是,她最近却因为录制一档《丛林的法则》真人秀节目,摊上了大事!

《丛林的法则》是韩国非常火爆的一档真人秀节目,主要讲述主持人带领明星团,到原始的野外丛林冒险,在险恶的野外环境下进行生存挑战,以展示、传播正能量!其中,我们国家也有引进这档节目,由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等担任嘉宾,名字为《我们的法则》。

据悉,现年23岁的韩国女星李烈音,有幸被邀请为《丛林的法则》的嘉宾,在最新的6月30日这期节目中,她跟随着节目组到达了泰国董里府国家公园参与录制。根据节目播出的画面,李烈音在公园内意外捕到了三只巨型“蛤蜊”,随后她欢呼雀跃的把“蛤蜊”做成了美食,和同伴们饱餐一顿。

作为野外生存挑战节目,逮到什么吃什么,原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李烈音却因此惹上大事。在7月3日,泰国董里府国家公园负责人纳隆,以违反国家公园法及违反野生动物保护法两项罪行,将李烈音告上了法庭。原来李烈音捕捉到的“蛤蜊”,并不是普通的蛤,而是一种濒危大砗磲(又称巨蚌),早已经被泰国立法保护,是非常珍贵的濒危物种!

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丛林的法则》剧组发表声明道歉,还解释称完全是因为对当地法规不够了解,才酿成如此大祸,还恳请对方能够私下处理。不过,纳隆认为这是一起刑事案件,回绝了庭下和解的请求,还表示涉事女演员必须对此事负责,其他涉案人员未来也可能被起诉!

根据泰国法律,如果纳隆的起诉一旦成立,韩国女星李烈音将会面临76万韩元的罚款,以及5年以下有期徒刑,可以说罚的比较重了!不过,李烈音捕食巨蚌已成既定事实,还都被镜头给记录下来,证据确凿不容狡辩,现在也只能等候法院的判罚了!

新闻推荐

因《乐队的夏天》圈粉无数50岁张亚东 仍是宝藏男孩

因《乐队的夏天》圈粉无数张亚东“原来,张亚东才是《乐队的夏天》里的‘宝藏男孩’!”随着《乐队的夏天》角逐进入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惨!韩星参加真人秀吃了2只“蛤蜊” 或将面临5年牢狱之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