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娱乐圈里谁最“真实”

来源:济南时报 2019-11-08 13:46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娱乐圈里上演了一出出“人间真实”的大戏。这边“大表姐”刘雯因坦白自己没谈过恋爱被网友“夸”上热搜,那边池子一波真实而通透的“社会磕”也被冠上了“真实男孩”的名号,而曾经的娱乐圈“中二少年”黄子韬更不甘示弱,公开叫板微博后宣布从此“禁言”也引得全网点赞。“真实”一时间成了明星们出圈的“利器”。

“大表姐”刘雯真情流露称自己没谈过恋爱

身为国际名模的刘雯,在外人看来永远是那么光彩夺目,但是在最近一季的网络综艺《奇遇人生》中,大家却看到了一个和以往不同的“大表姐”。

节目中,刘雯在海边和朋友聊天时自曝从没谈过恋爱,笑着说“一个人也挺好,工作就是男朋友”,然而,当大家再次深度讨论时,刘雯却被朋友说的话戳中内心,默默流下泪水。看得出“大表姐”和普通女生一样对爱情充满向往和期待,但是每天的行程像流水线一样,工作、拍照、出席活动、采访压得她无暇顾及个人问题,看似坚强的刘雯向众人展示出了她脆弱的一面,不禁引得网友们心疼。

但也有网友表示,明星们表露内心的桥段是综艺节目中常用的套路,刘雯身为国际名模自然择偶条件不低,不谈恋爱的原因是没有碰到合适的人可能性最大,相信你就输了。更值得一提的是,刘雯此次自曝没谈过恋爱简直是“打脸”自己。想当年,她可是曾在《我们相爱吧》中和崔始源组成“石榴夫妇”,积攒了一大波“CP粉”,现在看来当时的恋爱举动不过是“官方营业”行为。

池子自揭伤疤谈失去至亲之痛社交言论引热议

在《吐槽大会》红出圈的吐槽达人池子也是热搜上的常客,最近他又因为上了一档综艺节目《仅三天可见》,和姜思达就社交展开的一段对话引起热议。

姜思达直言自己为了照顾别人的情绪会经常装作关心装作好笑,而池子也直言自己会在必须社交的场合讲“社会嗑”。另外,在节目中池子还首次曝光了一段失去至亲的痛苦经历,看着池子现在可以平淡地说出曾经让自己痛彻心扉的过去,网友们既心疼又感慨池子的真实。

有人觉得在现在这么浮躁的社会上,像池子这样能保持清醒,活得如此通透实属难得。但是也有人提出了质疑,池子在综艺节目中提及家人离世有故意博取关注的嫌疑,通透豁达更不需要用这种方式展示给众人。

黄子韬宣布退出微博“中二少年”因真实出圈

另一位因为“真实”登上热搜的明星黄子韬看起来着实有些“中二”。黄子韬的“耿直”一直是娱乐圈里津津乐道的话题,太敢说话既是他的“亮点”,也是他的“缺点”。

这次,一向很敢说的他最近在某个凌晨突然发微博称:“对不起自己,这么多年了,这首长达五分多钟的《最好的我们》(如果)不打动除了粉丝以外的人的话,我真的失去私心好好当个戏子去吧……”此番言论一出,评论立即两极分化,有网友觉得他把演员称作“戏子”是对演员的不尊重,也有一部分网友力挺黄子韬,因为对自己的业务能力不满而吐槽无可厚非,更点赞他对待音乐的执著认真。两方网友立即展开骂战,不料随后黄子韬又放出“大招”,宣布自己“退出”微博,他表示自己发的东西不知道怎么被删了,还说微博以后不会再发自己想发的东西了,对他而言微博就是广告、营销、热搜、虚假、负面推广的天下,“这个地方不值得说任何心里话”。

随着一个个国民级的“男神”“女神”形象崩塌,“贩卖人设”的时代过去了。但明星们宣传打造个人形象的心不死,通过综艺、微博、短视频等各种平台,想方设法展示出自己“有趣的灵魂”。去掉虚伪的包装,袒露真实的想法,当然是好事,但如果每个艺人都把“真实”当作业务能力的一种,那么“真性情”也将成为人设新的变种。更何况,在这其中,还有一些明星把低情商当真性情,放飞自我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带坏粉丝,占用公共媒体资源,这样的“真性情”不要也罢。(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音乐节图谱①

刚过去的夏天,音乐界发生了两件有意思的事。一是《乐队的夏天》成功播出并收尾,在这档综艺节目之外,最有可能将31组各具特色...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娱乐圈里谁最“真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