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马天宇呼吁保护黄河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18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三季,通过黄河文化之旅,传达了保护黄河生态的理念,彰显了环保公益的初心,获《光明日报》点赞。

本季《亲爱的客栈》从开播至今,已连续四期夺得收视冠军,在同时段全国所有频道中,收视率、收视份额均为全国网及全国网城域双网第一。刚刚播出的一期节目中,众管家首次集体走出黄河宿集园区,开发创新性旅游路线,并化身导游给客人带去特别的出行体验。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流域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季客栈开在黄河岸边,就是要力图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文化。在开发特色旅游路线的任务中,管家们打造的其中一条路线便是以环保、文化为主题,更有一站去到了黄河水车边。当众人面对豪迈壮阔的黄河时,无不感受到深深的震撼,此时马天宇不仅向客人讲解了水车的作用,更真诚讲述了保护黄河、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关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祖国大好河山的美,需要大家共同行动来保护,在这样一场旅行中,管家们不仅带客人感受了自然人文风光之美,更不忘传达环保公益理念,提醒大家从自身做起,保护好青山绿水,让美景长留。

无论规则如何改变,环保公益都是《亲爱的客栈》不改的初心。除了客栈员工们在工作中会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践行环保公益的理念,客栈的收入也将用于捐助黄河流域治沙造林公益事业,这都充分展现出节目的社会责任感。

新闻推荐

阚清子感慨“太难了”

参加《亲爱的客栈》第一季时,阚清子因为性格大大咧咧、活泼热情,收获了不少粉丝。回归第三季,作为客栈的老员工,阚清子本应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天宇呼吁保护黄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