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你被这些热搜刷过屏吗?

来源:济南时报 2019-12-27 14:14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的娱乐圈有喜有悲,各大平台热搜榜上的一个个“爆”字记录下每个难忘的瞬间。回首是为了铭记,为了缅怀,为了自省,为了收拾好心情迎接崭新的2020年。

翟天临学术造假

春节还没过完,刚从春晚舞台上结束演出的翟天临就迎来了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刻。一直以娱乐圈学霸著称的北京大学博士后翟天临被问及“知网”时,竟然发表了“不知知网”的言论,随后网友们对他的学历展开了调查,最终翟天临的博士后录取通知书被收回,北京电影学院的博士学位也被取消,无数毕业生在网上吐槽“被翟天临害惨”,论文审核答辩迎来史上最严。可以说,翟天临以一己之力推动了学术改革。

与翟天临同样遭遇人设崩塌的还有江一燕。10月,江一燕在微博中秀自己第一次参与设计的别墅得了国际大奖,这条消息随后引来诸多质疑,认为女明星充“才女”应该有个限度。不过江一燕一开始并不买账,称自己支教、摄影获奖时总有人跳出来质疑和辱骂,认为网友“不分青红皂白”,没想到“打脸”的是获奖建筑竟然是违建。11月21日,江一燕致歉反省,她表示自己热衷于在跨界领域享受并不真实的高光时刻,今后会回归本职,做一个朴实的人。

王源抽烟

王源竟然抽烟?王源为什么不能抽烟?5月,王源被曝在公共场合抽烟后,很多网友认为如此娴熟的抽烟动作与王源青春向上的形象不符,纷纷展开声讨。王源倒是也立刻作出了道歉反省,大部分网友都对他表示理解,毕竟谁家孩子没有叛逆期呢,更何况小小年龄出道,娱乐圈的江湖要比别处更复杂。后来的王源倒是也争气,拿了国外名牌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上综艺节目展示了音乐才华,依然是“别人家孩”的典范。

林志玲结婚

女神结婚了,新郎不是言承旭。45岁的林志玲在6月6日突然公开结婚喜讯,老公是位国人并不熟悉的日本歌手。一时间,说什么的都有。11月,林志玲的婚礼在母亲家乡举行,小而精致、温暖,无数直男咽下泪水,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女神幸福就好。

这一年还有很多喜事发生:何猷君求婚奚梦瑶,争气的奚梦瑶没多久就为“赌王”生下了长孙,妥妥的家族“大功臣”;郎朗也有了另一半,吉娜是跟婆婆学了一口标准东北话的混血美女;张若昀、唐艺昕大婚,他终于娶了备忘录里的女孩;李荣浩和杨丞琳领证,网友操碎了心:以后孩子千万不要遗传爸爸的眯缝眼啊!

双宋离婚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的消息传了那么久,终于在6月尘埃落定了。

这一年,童话就是用来打破的。分手的、离婚的不少,体面的不多。张雨绮和袁巴元互撕导致形象大损;景甜、张继科,恋爱时有多甜,分手时就有多冷;文章、马伊琍,“且行且珍惜”麻痹得了一时,却不能一世;李晨、范冰冰分手,大难临头各自飞;董璇、高云翔,网友表示大快人心;张亮、寇静,“拯救银河系的女人”也没挽留住婚姻;蓝盈莹、曹俊,势均力敌的爱情或许更持久;许志安出轨、梁静茹离婚、贾乃亮离婚、郑爽分手……合不合适,只有两个人知道。

赵丽颖生子

为辟谣怀孕而“劈叉”的赵丽颖为新年贡献了第一个喜讯,婚姻事业两全的冯绍峰于是开启了在综艺节目中“炫妻狂人”的新人设。这一年,张歆艺、高圆圆、刘诗诗、张馨予等“大花”“小花”们纷纷进入“妈妈”的新阶段,唐嫣、papi酱也官宣怀孕,恭喜!《流浪地球》打开的中国科幻元年《上海堡垒》又给关上了

12月7日,内地票房破600亿登上热搜。年初,《流浪地球》以46.55亿的票房打开了中国科幻的新局面,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则以49.75亿元票房刷新国内动画电影票房纪录,并成为现阶段2019年最卖座的电影作品。不过,《流浪地球》打开的中国科幻元年大门,却因为8月20日上映的《上海堡垒》又被关上了。中国的电影事业,还需要无数电影人日夜兼程、前赴后继。

周杰伦蔡徐坤顶流之争

究竟什么样的明星可以被称为“顶流”,今年7月,一位网友在豆瓣发问“周杰伦微博数据那么差,为什么演唱会门票还难买啊”,周杰伦的“夕阳红粉丝团”着实备受刺激,于是夜以继日在微博持续打榜,终于打败蔡徐坤,让周杰伦坐上了微博超级话题的冠军宝座。9月16日,周杰伦时隔三年推出新歌,刷爆朋友圈,创造出千万销量,引发无数人“吹爆”自己的青春。

宇芽自曝家暴

“反家暴日”当天,知名仿妆博主宇芽在微博上发布视频,自曝了一段被男友数次家暴的消息。第二天,蒋劲夫再次被爆出,家暴乌克兰女友。两条新闻引起社会大讨论,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无法原谅不可饶恕。

高以翔去世

11月27日,年仅35岁的艺人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期间猝死。针对浙江卫视在事件发生后有没有展开及时救助、为什么不早点道歉等争议,粉丝、网友展开了追讨。这个因为拍摄《遇见王沥川》被人熟知的大男孩,他的本人简直就是王沥川的翻版,但是直到离世后他的美好才被更多人了解。大概上帝需要一位绅士,所以把他收回去了吧。

这一年,永远离开我们的还有韩国艺人雪莉、具荷拉,这对好闺蜜又能在天上相见了。她们的离开,是抑郁症、网络暴力对我们再次发出的警示。

李佳琦是魔鬼

前几年说起网红,很多人会首先想到整容脸,带有些许贬义性质,而在今年,李佳琦、薇娅的走红,不仅改变了网红带货的进化史,也让人彻底改变对网红的认知。“双十一”当天,薇娅直播间观看人数为4315.36万,李佳琦直播间粉丝数量也有3683.5万,直播成为2019年卖货的新战场,创造了千亿级的市场。越来越多的明星走进直播间来实现卖货,与此同时,被称为“魔鬼”的李佳琦也在所有女生的助力下,开始了向娱乐圈进军的步伐。

这一年围绕网红展开的娱乐事件还有很多,李子柒成为文化输出的典型;网红乔碧萝翻车,少女萝莉变大妈。以央视主播为代表的主流媒体人也开始向网红身份转变,拍vlog、上B站,用更加年轻化的表达方式展示中国自信。(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流量经济助推“粉丝骂战” 明星诉网友侵害名誉权案 被告多为青少年 《北京互联网法院“粉丝文 化”与青少年网络言论失范问题研究报告》12月19日发布,《报告》对在

30岁及以下被告人占七成北京互联网法院副院长姜颖说,自2019年1月1日至11月30日,互联网法院共收案4万余件。其中网络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被这些热搜刷过屏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