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王牌对王牌》特别节目 为抗疫医护人员及家人现场“圆梦”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3-13 05: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欢)疫情面前,千千万万医护工作者用自己的身躯构筑起保卫人民健康的屏障,记者昨日从浙江卫视获悉,致敬医护人员,该台将于今晚黄金时间播出《王牌对王牌》特别节目。

届时,贾玲、沈腾、华晨宇、李晨、柳岩等诸多明星,将共同组成“最强圆梦天团”,现场接受来自抗疫一线“逆行者”们的心愿,用这一特别的形式,慰问与感谢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记者了解到,在今晚节目中,节目组现场视频连线多位在抗疫中冲锋在前的医护工作者,他们中,有邵逸夫医院病理科的晓丹医生,有身在一线的90后护士蒋烨南,有在抗疫中感染新冠肺炎、与病魔顽强斗争的护士李婷……录制现场,每个人的讲述,都让人动容。而为他们“圆梦”的嘉宾中,除了贾玲、沈腾、华晨宇等“王牌家族”成员外,李晨、柳岩、胡兵、杨迪、高鑫、高曙光等嘉宾,都曾在影视作品中出演过医务工作者,他们将在感动中,交流饰演医务工作者的感受。

作为全场节目“核心”,一个红色信箱,将传递出一个个来自抗疫一线的故事和愿望,并由嘉宾现场暖心圆梦。这些“平凡英雄”和他们的家人都有哪些心愿?华晨宇在节目中被哪位抗疫英雄“现场点歌”,唱出动人旋律?节目在揭晓答案的同时,为观众带来许多感动。

据悉,在节目中,除了爱心嘉宾亲临助阵,还有1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云观众”在线参与录制,众人将共同见证爱心传递,期盼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面胜利。

新闻推荐

用大数据捋一捋肖战饭圈何以至此?

近日娱乐圈大瓜相信各位路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同人文章《下坠》由于以流量明星肖战为角色原型进行创作引起了肖战饭圈的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牌对王牌》特别节目 为抗疫医护人员及家人现场“圆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