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国标舞女王”刘真病逝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3-24 09:03   https://www.yybnet.net/

44岁的“国标舞女王”刘真于3月22日晚去世。23日,刘真老公辛龙的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代其出面感谢大家关心。

丈夫辛龙太悲痛出现消极言语

据报道,刘真历经45天抢救,22日22时22分因脑压过高病逝,终年44岁。刘真老公辛龙悲痛欲绝,至今手机未接,由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宪哥)代其出面说明刘真后事。

吴宗宪感谢大家关心,称辛龙听到刘真的讯息后,太过悲痛,用四个字形容,就是“撕心裂肺”。

吴宗宪称,刘真最后阶段回天乏术,但辛龙一直不愿放手,医学角度真的没有机会,刘家父母也不愿女儿再受折磨。刘真最后于22日晚病逝。

吴宗宪坦言,辛龙出现了一些消极的言语,希望大家鼓励他,要为才4岁的爱女霓霓勇敢面对。

2014年,刘真与辛龙结为伉俪,2016年生下女儿霓霓。

刘真进行心脏手术时发生意外

今年2月,刘真查出心脏问题,火速入院接受手术。然而,手术中却突然心跳停止。装上叶克膜后,又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

但据媒体报道,刘真装上心室辅助器后出现许多副作用。给她治疗的医院医生评估无法拔管确认她能否自主呼吸或进行气切,之后为其做电脑断层和核磁共振检查出脑中风症状。

院方为刘真做开颅手术清除脑部血块,但无法清理干净,加上脑中风的影响,刘真半边身体无法动弹,心脏和大脑都出现状况。最终,还没有等到换心,她便撒手人寰。

写给女儿的话成了最后祝福

刘真被送入院的前一天是2月6日,恰好是女儿霓霓的4岁生日。当天,刘真还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写给爱女的生日祝福:“亲爱的宝贝,转眼之间你已经4岁了!和妈妈有讲不完的话,说不完的故事……谢谢上天,让你来到我的生命里,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遇见。”

辛龙始终相信刘真会康复并回到他和女儿身边,还曾在刘真耳边放手机里录下的女儿霓霓的声音,盼望能激励刘真。而辛龙本人也曾表示,“愿用我的生命换回刘真。”2017年刘真推出新书《刘真的幸福追爱记》时,辛龙手捧鲜花意外现身签书会,浪漫闪光的瞬间依旧让人记忆犹新。

刘真从小学习芭蕾舞,18岁开始跳国标舞,23岁时开始参加各大竞赛,主要擅长项目为拉丁舞。

2004年,“国标舞女王”刘真因参加综艺《康熙来了》而被大陆观众熟知,她经常与国标爱好者小S徐熙娣在节目中斗舞、互怼。

在刘真住院期间,小S也转发辛龙社交媒体账号内容,为刘真加油打气,希望她能够熬过这一关。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王牌对王牌》特别节目 为抗疫医护人员及家人现场“圆梦”

本报讯(记者孙欢)疫情面前,千千万万医护工作者用自己的身躯构筑起保卫人民健康的屏障,记者昨日从浙江卫视获悉,致敬医护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标舞女王”刘真病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