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跑男传递能量球 全新一季《奔跑吧》定档5月29日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5-2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全新一季《奔跑吧》确定将于5月29日晚9时10分在浙江卫视开播。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两两新老搭配,奉上了三幕惊喜、有趣的创意预告ID。

接到了能量球的新成员蔡徐坤跃跃欲试,率先向李晨发起了撕名牌挑战。经过一番“对决”,蔡徐坤竟然撕下了能力者李晨的名牌……原来,这其实是李晨正在教蔡徐坤撕名牌的诀窍。得到了李晨真传的蔡徐坤期待在新一季《奔跑吧》撕名牌环节中一鸣惊人。

拥有了能量球的沙溢,面对小猎豹郑恺的“挑衅”,也是十足热血:“别忘了上一季,你的名牌是我撕掉的,不信看看你的后背。”就这样,不知被“套路”了的郑恺转身让大家确认名牌是否还在的时候,被眼疾手快的沙溢又一次撕下了名牌。

新闻推荐

体育圈“带货练习生”组团出道 你要pick谁?

在“口红一哥”李佳琦靠着一句魔性的“OMG,买它”成为互联网红人之后,“直播带货”俨然成为当下的潮流。上至明星,下至素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传递能量球 全新一季《奔跑吧》定档5月29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