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岳云鹏说李斯丹妮“腿粗”,被骂上热搜;巩俐“发福”遭议论 谁给她们定义了“瘦才是美”?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9-01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一句“玩笑”让相声演员岳云鹏被骂上热搜,遭批“不尊重女性”。原来岳云鹏和李斯丹妮一起录综艺节目,

一桌人正吃着东西聊着天,李斯丹妮聊到以前父母反对自己跳街舞,岳云鹏直言对方“腿太粗”,不适合跳街舞。这招致不少网友认为,太油腻了,别拿嘴欠当幽默。

岳云鹏被骂上热搜被批“不尊重女性”

《未知的餐桌》是明星随机去素人家吃饭聊天的轻松节目。当下在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李斯丹妮有不错的唱跳表现。当男主聊到自己高三那会疯狂迷恋唱歌街舞,妈妈还很支持,虽然现在当了医生,但当时自己很幸运。一旁的李斯丹妮表示十分羡慕,因为当年她爸妈是极力反对她走唱跳行业。岳云鹏突然冷不丁对李斯丹妮来一句:“我觉得你不适合跳舞。”“因为我近距离看你的腿很粗哦。”嘉宾沈南听到岳云鹏的吐槽后,毫不掩饰地大笑。李斯丹妮努力控制表情,回应,“你为什么这么说我,我很难过。”

不少观众认为,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李斯丹妮的强颜欢笑,用自己的痛点在制造一个聊天话题。但无论是岳云鹏还是沈南,全程没有感到任何不妥。所以节目播出后,岳云鹏被网友骂上热搜。“公开场合说人家不尊重人,并且跳舞腿粗点也没啥,况且她腿也不粗啊。”“人家腿再粗也没你那脖子粗。”

“男人能不能不要随便评价女生的身材外貌?管好你的嘴。”男生也不妨对照下,尊重女性的合理做法是怎样?对比一下,周深在采访中被问及,你觉得“女生多少公斤算胖”,这样回答,“那你觉得男生多少厘米才算矮?”

巩俐被拍到日常“幸福肥”引关注

平时几乎“神隐”的巩俐日前也上热搜了。法国当地时间8月24日,巩俐与老公让·米歇尔·雅尔现身街头。54岁的巩俐素颜与老公逛街,身穿一件粉色碎花连衣裙,两人都戴着墨镜口罩,挽着手并不时互动,被拍到的一组画面非常温馨。同时还有另一组巩俐为让·米歇尔·雅尔庆贺72岁生日的照片,夫妇二人笑容满面频频举杯。席间在座的应该

还有巩俐夫妇的其他友人,巩俐在敬酒的时候摘下墨镜,

笑容迷人,举止优雅,气场依旧非常强大。

本来是非常温馨的幸福日常,然而很多网友注意到的却是巩俐的“幸福肥”。网上的评论中,很多人留言“巩俐放飞自我、身材走样”“皮肤黝黑、壮似路人”“赘肉明显,胖到不敢认”,甚至有评论直接表示“女神走下神坛”。而另一部分网友对于挑剔女明星的身材表示强烈反对:“这才是正常的身材啊,为啥非用‘白幼瘦’的审美绑架所有女星!”作家苏芩发博力挺巩俐:“这才是正能量!天天看明星晒减肥餐、体重不过百,弄得女人都不好意思吃饭了,能干光一碗大米饭的姑娘基本上等于自暴自弃!对女性身材的苛刻,是另一种性别歧视”。

“身材焦虑”成爆梗望审美“提高个二十斤”

在综艺节目中,女性遭遇的歧视也成为“谈资”。《脱口秀大会3》中双胞胎姐妹颜怡、颜悦也把女性“身材焦虑”的话题推到台前。“只要你上网,就有无数次机会觉得自己胖”“这家店的特色就是小码,这叫什么特色,不就是断码吗”“我的锁骨上为什么要能放硬币”……

这段吐槽全程是爆梗,弹幕上网友笑成一团的同时也表示有所触动:“就是!女生为什么一定要瘦”“本来想明天开始减肥,成功说服了我不减了”……更有网友总结:真希望大家审美都能“提高个二十斤”。

女性对瘦的疯狂追求,就来自周围环境的“白瘦美”审美体系带来的压力。即使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样主张重新定义30+女性的节目中,金莎还是要拿秤吃饭。不管是今夏流行的小码BM女装,还是一直在不断刷新的各种“A4腰”“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挑战,都无时无刻不在强调“瘦才是王道”……女性对于健康美的追求无可非议,但因为舆论压力而陷入的“身材焦虑”值得反思。

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没评分的明星真人秀 是有多“丑”

原创毒SirSir电影一份令很多人羡慕的工作,一旦搞丢怎么办?人到中年失业,是不是什么苦都肯吃?关键我想问:是不是什么苦都肯吃,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宋丹丹正式退休2020-08-26 21:19
评论:(岳云鹏说李斯丹妮“腿粗”,被骂上热搜;巩俐“发福”遭议论 谁给她们定义了“瘦才是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