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韩女团不戴手套摸熊猫幼崽 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正调查处理

来源:封面新闻 2020-11-05 16:48   https://www.yybnet.net/

@封面新闻 11月5日消息,近日,网友爆料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当红女团BlackPink违规接触熊猫幼崽。视频中,几名艺人带浓妆、未戴手套抚摸大熊猫宝宝“福宝”,被质疑或对熊猫产生危害。

据了解,“福宝”是首只诞生在韩国的大熊猫,今年7月20日出生,是两只旅韩大熊猫的幼崽。封面新闻记者就此事联系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对方称已获悉此事,正在进行调查和处理。

(原题为:《官方回应韩女团不戴手套摸熊猫:正在调查处理中》)(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优酷综艺的长线与出新

原创三声编辑部三声?本号引起极度舒适,建议星标一下一个被反复提及的概念,综N代,在优酷综艺的各产品带之上开始发散光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女团不戴手套摸熊猫幼崽 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正调查处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