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大年初七看《婆婆和妈妈2》 “国民奶奶”再掀回忆杀

来源:金周刊 2021-02-07 00:39   https://www.yybnet.net/

定档大年初七,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婆婆和妈妈2》官宣第二组嘉宾,黄圣依与老公杨子和婆婆刘丽芹惊喜加盟。鲜少露面的黄圣依婆婆精神矍铄,状态极好。在《婆婆和妈妈2》的官方海报中,八十三岁的黄圣依婆婆再次亮相综艺节目。此前,因在节目中“霸气宠孙”获网友喜爱,黄圣依婆婆一度被称为“国民好奶奶”。此次,黄圣依婆婆身着中式服装首亮相,气质优雅吸睛;面对镜头,黄圣依婆婆梨涡浅笑状态极佳,一头灰黑短发清爽干练,尽显年轻。看到“安迪奶奶”重出“江湖”,网友纷纷表示激动不已,而黄圣依和婆婆的相处方式也成为《婆婆和妈妈2》的一大看点。

据悉,黄圣依与杨子结婚已整整十三年。尽管二人在性格爱好、生活方式等方面有诸多不同,但两人却一直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相处方式,彼此相爱相惜,神仙眷侣让人羡慕。此番黄圣依与老公杨子合体亮相《婆婆和妈妈2》,首次在大众面前分享两人的婚姻日常,夫妻综艺首秀令人期待。

牛年首综《婆婆和妈妈2》聚焦嘉宾的真实生活环境,将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探寻家庭相处的和谐之道。想知道黄圣依和老公杨子的婚姻相处模式吗?想了解黄圣依和杨子妈妈的婆媳日常吗?

北京卫视2月20日22:00播出

林珍 据北青网

新闻推荐

贺岁剧填补“娱乐刚需”

疫情防控的需要,就地过年成为不少人的选择,不能长途跋涉的行万里路,那就在家享受一段“身未动、心已远”的惬意时光吧。随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年初七看《婆婆和妈妈2》 “国民奶奶”再掀回忆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