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乘风破浪》 30位姐姐分组打擂pk升级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2-10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暖心爱恋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天桐CP“甜”力全开

IP玄幻:《斗罗大陆》肖战、吴宣仪燃魂之旅

过春节,自然少不了爱情与甜蜜。由胡一天、李一桐领衔主演,王安宇、李明德等主演的暖心爱恋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在爱奇艺开播。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小说《密室困游鱼》,讲述了吴白(胡一天饰)和艾情(李一桐饰)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彼此吸引、互相激励,最终成就彼此梦想,甜蜜携手的暖甜高燃爱情成长故事。《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抓住青春故事精髓,悉心打磨故事框架,将高甜恋爱与高燃拼搏巧妙调配。

在相爱的道路上,除了“萌”“暖”“甜”等甜爱剧常规元素,该剧还以梦想为引对主人公情感进行升华,吴白手捧奖杯走入艾情的世界,为“艾”蜕变成为更好的自己,展现了爱情积极美好的治愈力量。在相守的道路上,吴白与艾情积极担起自己的使命,肩负着两个战队的梦想努力奋斗,面对前路坎坷是非,他们依然选择共同面对、坚持追梦初心。两人之间这种“是对手也是爱人”的设定既拓宽了剧集情感深度,也自带戏剧张力赋予该剧更多可看性。之后的剧情中这场吴白与艾情青春时代的燃情蜜意将娓娓道来。

由肖战、吴宣仪领衔主演,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网络小说的电视剧《斗罗大陆》,已登陆CCTV-8、央视频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斗罗”IP涵盖多个领域,小说、动漫都有着庞大的拥趸,所以剧版《斗罗大陆》从开播到播出都备受瞩目。

电视剧《斗罗大陆》讲述了自幼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唐三,凭着自己的恒心和实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佑护亲人、振兴宗门、匡扶国家,成为站在魂师巅峰的至勇至强的故事。在制作方面,原著作者唐家三少炫世唐门亲自把控,剧版编剧王倦曾凭借《庆余年》第一季获第26届上海电视节电视连续剧最佳编剧(改编)白玉兰奖。《海上牧云记》和《长安十二时辰》的团队负责视效。不同于动漫奢华炫丽的世界,剧版《斗罗大陆》构建了一个十分朴素的世界,在演员的服装上也显得拙朴。

在演员阵容上可谓相当吸睛,颜值与演技齐飞的“顶流”肖战饰演唐三,美貌与才艺兼有的“红花”饰演“小舞”,此外辰亦儒、朱珠、钟镇涛也都加盟。该剧后续能否再发力,就得看内容了!

《百变大咖秀》还是那个味儿

《王牌对王牌6》一起“合家欢”

作为一档国民度极高的综艺,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在开播之前就收获了各界巨大关注,不少忠实观众在呼唤百变五侠回归之余,也对全新的嘉宾阵容抱有极高期待。相较于以往《百变大咖秀》聚焦于模仿和比拼的特质,本季节目伊始便用一系列精心编排的节目凸显了自身的内容规律:启用音乐+喜剧的舞台模式,为更多享受模仿和舞台的嘉宾提供展示空间。

喜剧和音乐互为表里,为有志于此的新生代艺人提供广阔的表现空间,这是《百变大咖秀》内容优化升级的初衷之一;破壁同台联动,用话题人物为模仿再添底蕴,以此唤起受众共情,这则是节目酝酿七年后做出的又一创举。不断探索综艺舞台边界的同时,《百变大咖秀》回归后还在节目流程上有所创新,弱化了竞争色彩,力图为观众带去更纯粹的欢乐。

舞台或许百变,但良好的口碑与初衷不曾改变。春节期间,让我们和《百变大咖秀》一起创造回忆、查收惊喜吧!

30位姐姐经历了魔鬼般的小考训练,各小组在各种突发状况中携手向前,不断突破自我。湖南卫视《乘风破浪》不仅赛制升级,舞台设计也焕然一新。

全新分组,创新赛制展现团队合作意识。节目不止展现了嘉宾在竞技中的拼搏,也让观众看到了在紧张训练中嘉宾们相互温暖的情谊和团队协作的意识。节目将30位嘉宾分为乘风守擂组和破浪挑战组,分组对抗激发嘉宾的潜力,推动她们向前进。挑战组能通过对守擂组的奇袭,争取换位机会,传递出只有努力才能逆风翻盘的价值观;守擂组考核第一的队伍能获得额外的返场表演机会,挑战组需根据个人考核表现,投票选出最佳人选进行演绎,传递出只有努力才能抓住宝贵机会的价值观。

拼搏与蜕变,是30位嘉宾勇敢追梦的身影,也是新时代女性为自己而活、奋斗不息的缩影。“无论顺境或逆境,乘风者拼搏,破浪者逆袭,无惧未知,迎向挑战”。

暖情互动挑战类棚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五个爆笑又温暖的播出季。

走到第六季王牌家族原班人马温暖回归,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组成固定MC“王牌家族”。节目每期围绕一个主题,固定MC“王牌家族”队与攻擂嘉宾队展开PK,通过才艺比拼、游戏竞技,决出王牌中的王牌。同时本季王牌舞台也迎来了新人时代少年团-宋亚轩。首播节目中贺岁电影《刺杀小说家》剧组杨幂、雷佳音、董子健、郭京飞和嘉宾杨迪来到现场。爆笑与悬疑并存的首播节目,让《王牌对王牌》再次在全网掀起了热评。第二期节目中,贾玲携导演处女作《你好,李焕英》以及大张伟、岳云鹏、马丽、包贝尔、张小斐上演演技大pk,有泪有笑,情怀满满。

本季王牌录制期间,节目组通过网络平台率先开播全国首档直播短综《营业吧王牌》,台网联动、先网后台;全平台直播、全渠道传播。直播综艺将持续营业,每期都会有不同的重磅嘉宾和精彩的热点话题。春节期间,“王牌家族”陪你一起过年!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 全国4000余部网络视听新节目上线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5日在京宣布,全国数十家网络视听媒体将于除夕至正月初六(2月11日至17日)期间举办“就地过大年欢乐春节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乘风破浪》 30位姐姐分组打擂pk升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