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县新闻 > 正文

自驾去阿坝赏秋景咋个走?请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来源:四川在线 2018-09-21 14:0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伍力)中秋国庆将至,自驾去阿坝赏红叶、看雪山、洗温泉、尝藏餐,美滋滋!9月21日,记者从阿坝州公安局获悉,公安交警部门专门对全州道路交通秩序进行优化,管制部份大型货车为旅游车辆让行,省道302、209线阿坝县、红原县段大修路段基本完工,广大游客可以畅快游行全州。

据悉,中秋国庆期间,为了让广大旅客畅游阿坝全域,阿坝公安交警出台多项服务举措,在若尔盖红星、阿坝甲尔多、红原安曲、壤塘黑桥、理县鹧鸪山东洞口、马尔康鹧鸪山西洞口、松潘川主寺、九寨沟双河、茂县羌城36米大道、汶川绵虒设置管制服务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服务。

另外,9月21日0时至9月24日24时、9月30日0时至10月7日24时还将对4轴以上(含4轴)重型货运车(目的地为阿坝州运输油料、鲜活农产品的车辆除外)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这也是阿坝州公安机关为广大游客驾车游阿坝提供的另一项安全措施。

尤其要注意的是,因今年7月10日洪水造成G213线茂县叠溪镇较场1号中桥损毁后,目前启用原G213线老龙湾路段,因该路段道路通行条件有限,除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外,35座以上客运车辆也不能在此路段通行,其他旅游车辆可以通行该路段。

新闻推荐

17支队伍角逐首届“金鼓杯”川甘青篮球邀请赛

比赛现场(舒琼漫记者庄媛文/图)8月20日,由中共阿坝县委、阿坝县人民政府主办,以“全民健身携手并进”为主题的中国·阿...

阿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阿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驾去阿坝赏秋景咋个走?请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