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县 > 正文

刘坪杨克宁会见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国一行 吴立岩一同会见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5-14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蔡华 泽旺旦真)5月13日上午,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成都会见了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国一行,双方围绕开展清洁能源合作、共促政企互利共赢进行了友好座谈。

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一同会见。

座谈会上,刘坪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阿坝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华能集团积极参与阿坝清洁能源开发,有力地支持了阿坝经济社会发展,政企双方也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倾情帮扶阿坝县脱贫攻坚,充分展现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心系高原、情倾阿坝,继续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新起点,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快制定明确的行动计划,切实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同时,阿坝州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促进双方合作发展取得新成效。

刘兴国感谢阿坝州委、州政府多年来对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发展的支持、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公司将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务实合作,切实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不断拓展互利共赢合作领域,努力将阿坝州富集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强大的经济优势。同时,我们将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推动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相统一,为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明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副州长陶剑锋以及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坚守“疫”线的“拐杖书记”

■阿坝县融媒体中心柯河乡伊俄村地处阿坝县、壤塘县和青海省班玛县三县交界处,是阿坝县西大门的咽喉要道,车辆、人员来往频...

阿坝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坪杨克宁会见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国一行 吴立岩一同会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