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县 > 正文

阿坝县开展地方专业 扑火队综合技能培训

来源:阿坝日报 2020-10-22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小雪)为有效开展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10月20日,阿坝县林草局、应急管理局组织50名地方专业扑火队员,开展为期4天的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技能培训。

培训采取课堂培训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林火原理,针对如何快速反应、科学组织、有效处置及技法战术、机具设备操作等做了系统培训。参训队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森林草原防灭火专业知识水平和责任意识,有利于打造高素质、高效率、好思想、严纪律的专业队伍。

据了解,下一步,阿坝县将安排人员到各乡镇开展专业指导与培训,以提升基层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筑牢森林草原安全“防火墙”。

新闻推荐

阿坝县推行机械化养护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本报讯(赵小雪)为进一步提升国道347线阿坝县境内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构建“安全、畅通、便捷、高效”的公路环境,为地...

阿坝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县开展地方专业 扑火队综合技能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