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红原 > 正文

红原县刷经寺镇人民政府 关于久马(久治——马尔康)高速施工坟墓地搬迁公告

来源:阿坝日报 2021-05-0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红原县刷经寺镇广大农牧民群众:

因久马高速(久治——马尔康)红原县刷经寺段工程建设的需要,拟在刷经寺镇辖区涉及的久马高速施工红线用地范围内的坟墓需要全部搬迁。现将坟墓搬迁事项公告如下:

一、搬迁范围、数量及补偿标准

(一)搬迁范围及数量

刷经寺镇社区搬迁29座坟墓,具体地点为(小地名:原生药厂对面河边);三家寨村搬迁33座坟墓,具体地点为(小地名:三家寨组329大地、老康猫组营建股和中社场);加当村搬迁25座坟墓具体地点为(小地名:塘星组原塘星组村后山、339砖厂后山、北街组公路外边;色隆组大地、长地、火灰地。)

(二)补偿标准

每座坟墓补偿人民币10000元整(大写壹万元整)。

二、搬迁时间及相关事宜

(一)搬迁时间

由坟墓主或近亲属于2021年5月15日前到红原县刷经寺镇人民政府进行登记和办理有关搬迁补偿手续,并于2021年5月20日前自行搬迁完毕。

(二)相关事宜

1.逾期未搬迁的,将作为无主坟处理,无主坟处理后不再支付坟墓搬迁费用。

2.村(社区)设联系人,负责接待坟墓搬迁人员。

镇社区联系人:阎嘉陵18990407577

加当村联系人:吴先勇13540998943

三家寨村联系人:张清13778477378

特此公告

红原县刷经寺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8日

新闻推荐

红原县全力构建牲畜越冬“安全网”

本报讯(万雪)“红原县已采购440余吨精草料,可有效保障59万余头牦牛的越冬‘口粮’。”红原县科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牲...

红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红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红原上的几棵树2021-04-24 07:09
猜你喜欢:
评论:(红原县刷经寺镇人民政府 关于久马(久治——马尔康)高速施工坟墓地搬迁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