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五彩九寨 美景依旧在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8-08 06:40   https://www.yybnet.net/

九寨沟风景区,恢复往日景象的五花海。

九环线提升改造工程——黄土梁隧道提高了平武县至九寨沟县的通行能力。

九寨沟风景区树正群海。

九寨沟县漳扎镇中查村,藏族群众在自家院坝内织布。

九寨沟县漳扎镇中查村,经过重建加固后的藏族民居。

工程人员正在九寨沟县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整治工作,对山坡进行加固。

九寨沟县漳扎镇,工程人员正在重建漳扎镇小学。

扫描二维码,观看九寨沟震后一周年更多精彩视频、图片。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一场突如其来的7.0级地震,让被誉为“人间仙境、童话世界”的九寨沟深受“内伤”。一年过去,“补妆”中的九寨沟近况如何,牵动着世人的目光。

8月3日,记者在九寨沟景区看到,诺日朗瀑布丰沛的水流如条条银链倾泻而下,地震中受损的“伤口”已难觅踪迹;树正群海、五彩池等景点清澈的湖水层次分明,随着阳光的角度变幻着翠绿、碧蓝等色彩,风采一如往昔。尊重自然、绿色修复让地震中受损的景观又重现昔日风采。

九寨沟县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也在稳步推进。全县114个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已累计开工106个,已完工项目21个,开工率达93%。同时通过质量安全数字化管理平台对重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时监控,确保灾后重建项目安全、高质量地推进。杨树摄(视觉四川)

新闻推荐

诺日朗在如何“补妆”

揭秘□本报记者雷倢“哗哗哗……”8月3日,记者走在九寨沟景区里,还未见到诺日朗瀑布,远远便听见了气势磅礴的水声。再顺...

九寨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九寨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彩九寨 美景依旧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