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阿坝州7家企业列入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备案名单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5-06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备案名单的通知》,阿坝州7家企业列入2019年度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备案名单。

据介绍,这7家企业分别是:汶川县神州锆业科技有限公司、九寨沟天然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立敦电子科技(阿坝州)有限公司、四川省川磨岷机联合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阿坝中晟锂业有限公司、四川立业电子有限公司、四川川西磁业有限责任公司。

近年来,阿坝州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动力,以成果转化落地为目标,根据省科技厅《四川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行动方案(2016—2020)》,强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示范化企业建设,筹集资金1200余万元,安排成果转化项目30余项,支持鼓励企业创新创造,增强企业科技研发能力。

(信息来源于阿坝州政府网站)

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 自贡旅行社热推室外旅游线路

(记者周姝)假期临近,5月1日至5日将连续放假5天。这5天对于在家“憋”了几个月的市民来说,终于有时间出去旅游了。尽管按照相...

九寨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九寨沟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走下云端的村寨2020-04-24 09:51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7家企业列入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备案名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