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五一”假期 自贡旅行社热推室外旅游线路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4-24 17: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姝)假期临近,5月1日至5日将连续放假5天。这5天对于在家“憋”了几个月的市民来说,终于有时间出去旅游了。尽管按照相关规定,“跨省跨境旅游等暂不恢复”,但自贡市多家旅行社已开始复工复产,在省内、市内寻找已开放的景点,重新规划旅游线路,全力推出室外旅游线路,迎合这个特殊时期人们的出游选择。

4月24日,记者从自贡春秋国旅了解到,自4月4日恢复首个旅行团后,目前已发游客1000多人次,以中老年人居多。旅行社总经理万晓莉表示,每年3至5月都是旅游旺季,目前旅行社只能组织省内旅游线路。“‘五一’计划了20多个旅行团,今年的价格较去年同期稍有下降,但目前为止成团的只有4个,这是我从业20多年来遇到的最冷的一个旅游‘寒冬’。”万晓莉坦言,今年不仅取消了省外线和出境游,省内游收入可能只相当于往年同期的零头。

记者了解到,九寨沟、西昌、稻城亚丁、碧峰峡、峨眉山、毕棚沟、瓦屋山、达古冰川等2天到4天的旅行团最受欢迎。今年,部分旅行社在线路中首次加入了健步走、健身操、踢毽子等趣味健身活动,让大家在游玩中也能强健身体,让身心得到更好的放松。

自贡康辉旅行社工作人员何莉告诉记者,目前,游客对于短线游的热情还是比较高,但对于参团、出行等方面存在一定顾虑。对此,旅行社方面也做了充分考虑和安排,车辆出发前必须进行消毒,游客上车前需要扫描“健康码”和测量体温,保障每一位出行人的安全和健康。

此外,自驾游依然是人们“五一”假期周边游的主要选择。“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免费,油价低位,更主要的是人们出于自身安全考虑,更愿意选择自驾出游。瞄准这一市场,春秋国旅推出二郎山、龙苍沟、川西贡嘎环线、九寨沟、莲宝叶则、黑竹沟、泸沽湖、色达、稻城九条自驾游线路,一家人自驾减少了旅途接触,让市民可以更放心地出游。

新闻推荐

农家四月人倍忙

■陈静记者夏姆时间:2020年4月7日星期二晴地点:九寨沟县白河乡、保华乡农家少闲月,四月人倍忙。为确保全年农业生产目标,今年...

九寨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九寨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走下云端的村寨2020-04-24 09:51
评论:(“五一”假期 自贡旅行社热推室外旅游线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