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2018年阿坝州藏医药学术 研讨会在马尔康召开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2-12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泽仁那么)12月10日至11日,由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州中藏羌医管理局主办,州藏医医院、州藏医药研究所承办的2018年阿坝州藏医药学术研讨会在马尔康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全州藏医药学术界的专家学者、一线医务工作者、藏医药学教育工作者等120余人,收到论文44篇,包括名医笔录、药物研究、理论探讨、临床分析、医学教育、康复理疗、文献整理、重点专科建设等,会议遴选出22篇优秀论文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6名知名藏医专家作了学术报告,专家学者们各抒己见,互相启迪,展现了坦诚交流、自由争鸣的良好学术风气。

会议期间,还就成立阿坝州藏医医疗专业委员会、藏药药事专业委员会、藏医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藏药药事质量控制中心等相关工作进行充分论证和磋商,拟定于2019年成立相应组织机构,进一步推动阿坝州藏医药事业健康发展。本次藏医药学术研讨会为推动阿坝州乃至四川省藏医药诊疗水平、药物加工炼制技术、重点专科建设、医院建设、藏医药教学等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马尔康市为流动党员敲响廉政“警钟”

四川经济日报讯(马宣记者庄媛)记者从马尔康市委宣传部获悉,近日,马尔康市草登乡纪委书记杨玲来到该乡驻成都流动党员党支部,为...

马尔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尔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阿来故乡的声音2018-11-30 08:31
评论:(2018年阿坝州藏医药学术 研讨会在马尔康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