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微信群里献爱心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10 1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晓静)2月4日, 随着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莫拉村党员微信群里标注的“加油武汉”字样的第一个红包发出后,该微信群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群里的党员争先恐后地在微信群里发来红包。他们希望村“两委”尽快将这些“红包”转交给上级党组织。党员泽斯基说:“新年里,我们宅在家里,不走亲、不聚会。同时,响应村‘两委’号召,也想为国家尽点绵薄之力,做点贡献。”

消息不胫而走,不到一会儿的功夫,莫拉村村民微信群也热闹了起来,100元、200元、300元……不断有人发来红包,村民们纷纷@党支部书记王休,要求和党员干部一样,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王休说:“莫拉村是国家贫困村,为了帮助我们脱贫,国家和社会给了我们极大的照顾,现在我们脱贫了、老百姓生活富裕了,也是我们贡献一份力量的时候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钱不多,但是这是我们的一份心意,希望疫情早日解除,希望全国人民都安好”。

据悉,通过支部牵头,党员、群众自发捐款,截至2月5日,莫拉村党支部共收到党员和群众捐款6900元,马尔康镇党委已经及时将这笔捐款上交给市委组织部。

新闻推荐

马尔康为300余名环卫工人 熬制中药汤剂

本报讯(记者周旺波)2月2日,记者在马尔康市街头看到,一辆三轮车载着两大桶汤药,分段发放给环卫工人。“为了环卫保洁人员的健康...

马尔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尔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微信群里献爱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