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茂县新闻 > 正文

蜀南花海景区 获批国家级4A景区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7-12-08 15:54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阿坝州茂县中国古羌城景区、阿坝州红原县月亮湾景区、绵阳市越王楼·三江半岛景区、凉山州宁南县金钟山景区、凉山州凯地里拉景区、宜宾市蜀南花海景区6家景区正式被批准为国家4A级景区。

蜀南花海位于长宁县古河镇和乐村,面积8000亩,总投资1.5亿元,景区按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设计和打造。

该景区现已种植美国紫薇、宫粉紫荆、黄花枫林、中东海藻、华盛顿棕、象牙红、中华紫荆、紫牡丹、红叶石楠等多种花卉植物,拥有约300亩多种花草和约21万平方米的草坪,游客在这里赏花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迷宫、滑草、竹筏、骑马、采摘、露营等,是集四季花海景观、户外运动体验、户外乐园、水上娱乐、婚纱摄影等为一体的度假综合体。◎据宜宾新闻

江津青堰村

入选“全国生态文化村”

日前,2017年“全国生态文化村”遴选命名活动结果出炉,全国共评出生态文化村116个。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青堰村入选。

据介绍,四屏镇青堰村平均海拔1100多米,没受到过工业污染。森林覆盖率高达95.41%,年日照时数达867小时,年均气温13.7℃,有茶坝河、飞龙河两大水系围绕,被称为“好山、好水、好风光,富硒、富氧、好地方”。

四屏镇青堰村,更是声名远扬的“重庆第一双胞胎村”。这里吸引世人的不仅是风光,更有双胞胎传奇:全村367户,共有双胞胎39对,其中龙凤胎7对,双胞胎出生率高达10.6%,远高于世界平均的1∶89,更神奇的是,村里一户人祖孙三代都是双胞胎。

◎据江津网

新闻推荐

叠松的雄山异水

□焦虎三闻钊强梦飞茂县叠溪是古蜀国帝王之首蚕丛登基立业之处,作为古蜀文明的滥觞之地,这里曾经给成都平原带来文明的曙光。唐朝时这里的城市建设便初具规模。叠溪古城在1933年8月25日的叠溪大地...

茂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蜀南花海景区 获批国家级4A景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