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壤塘县教师到富乐实小跟岗学习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1-18 07: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左发兵)寒冬腊梅飘幽香,富小校园迎贵客。1月4日,阿坝州壤塘县寄宿制小学领导、教师一行9人,到富乐实验小学开展跟岗学习交流活动。跟岗学习交流欢迎仪式在富乐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富乐实验小学相关行政、结对教师参加。

富乐实验小学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科学制定方案,精心安排学习流程和内容。欢迎仪式上,富乐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昆从特殊时期的跟岗学习交流作了健康、安全等方面的建议和提醒,对两校深入结对交流的内容、重点和目标给予了更高的期望,对富乐实验小学先进的办学理念、优秀的教师团队、规范的教育管理作了交流,祝愿两校情谊更长、发展更好,在两市州教育局的关怀、指导下并肩携手向高质量迈进,共同续写教育新篇章。

富乐实验小学党总支副书记赵安宏对壤塘县寄宿制小学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壤塘县寄宿制小学副校长索朗初在欢迎会上致辞。富乐实验小学教科室主任滕敏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详细安排,介绍两校结对跟岗教师相互认识,增加了解,增进情谊。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阿坝州壤塘县寄宿制小学的领导、教师将在富乐实验小学从学校管理、课堂教学、班级管理、活动开展、校本研修、教育科研等方面进行跟岗学习交流。

新闻推荐

石马镇三星博爱小学与壤塘县岗木达乡中心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联谊活动

本报讯(赵成元)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关于印发〈省内优质学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中小学实施方案〉的...

壤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壤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壤塘县教师到富乐实小跟岗学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