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壤塘家园”APP正式上线

来源:阿坝日报 2021-05-08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米苏丹)“悬天净土,壤巴拉家园欢迎您!”当笔者打开代表一个县域综合宣传媒体的“壤塘家园”APP,温馨的欢迎页面便映入眼帘。

据介绍,“壤塘家园”APP由壤塘县委宣传部主办,壤塘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维护,3月初正式上线,适用于安卓和IOS系统的两个版本。主要由新闻、办事、视频、应用中心、站内搜索等模块组成。新闻模块以本地广播电视台新闻和县级部门工作动态为主要内容,大力宣传国内和本地先进人物、典型经验;针对不同的群体和需求,该APP还提供个性化服务,可进入“我要办事”“我要工作”“乡镇信息”等栏目办事或查看信息;办事服务栏目设置了涉农服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森林防火、生态环境”等13个藏汉双语政策栏目,当地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及时了解与农牧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政策咨询。视频模块主要由地方电视台新闻视频为主,汇集了县域旅游、文化、宣传、科技、农业等不同领域的视频题材。同时,该APP开发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资料库,主要展示县域县情、觉囊文化、壤巴拉文化、文化名人方面的电子读物。

“壤塘家园”APP上线至今,深受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干部职工喜爱。

新闻推荐

阿坝州“部门联动+社工参与”确保残疾儿童得到精准关爱

本报讯(泽阳周帮华)为巩固提升弱势群体服务工作,近年来,州民政局、州残联、州救助管理站(阿坝州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通过“部门联...

壤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壤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壤塘家园”APP正式上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