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若尔盖新闻 > 正文

开展考前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6-07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康仲措)日前,若尔盖县启动“四个专项”联合行动,扎实开展中高考环境综合整治,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平安高考”目标。

该县重点对各类通讯电子产品市场发现的无照经营、销售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无厂名、厂址、生产许可证“三无”电子产品及进行相关虚假宣传等涉嫌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打击行动,依法查处不法商家。考试期间教育、宣传、维稳、网信、公安等部门保持密切协作,建立24小时集中联合办公机制,快速处置网上涉考负面舆情,对通过网站论坛、贴吧、博客、微信、微博客、QQ群等互动栏目,搜索引擎、社交网站以及其他有关信息传播渠道散发疑似试题泄密、考试作弊等信息的,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封堵删除,并视危害程度,及时落地查人,依法惩处。教育系统严禁宣传“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一旦发现,坚决严肃处理。根据所有考点分布情况,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对考点周边环境进行检查和清理。教育行政部门会同公安部门对本地域内所有高中进行全面排查,对涉嫌替考服务、招募替考“枪手”线索进行全面收集,逐一调查,严厉打击有组织替考作弊行为。各考点严格按照身份验证的要求,对入场考生进行身份验证,完善人防技防等措施,严防替考作弊。

新闻推荐

若尔盖县着力规范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本报讯(泽让扎西)为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的管理工作,确保每个党员及时编入党组织,参加党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近年来,若...

若尔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若尔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考前环境综合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