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松潘县进安镇开展拉网式排查 巩固疫情防控成效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3-18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华灵 记者 姜国春)为巩固前一阶段抓早抓细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 ,日前,松潘县进安镇党委、政府坚持从严防控与其他重点工作同频共振,开展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排查。

摸清三个底数,做到心中有数。摸清辖区人口底数,全面掌握辖区实际居住的人口信息、各类人员的变动情况和居住情况;摸清返乡人员底数,建立健全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和网格化工作体系,不断强化返乡人员管控,采取划片区管理的方式,对各村返乡人员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摸排筛查,并实施精细化管理,做到不漏一户一人;摸清群众思想动态底数,及时掌握各村(社区)群众思想认识和心态情绪,收集意见建议,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宣传。

做好四篇“大文章”,勠力同心求发展。在“真”字上用力,做好乡镇行政区域划分“后半篇”文章,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在“细”字上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统筹文章,强化“一盘棋”意识,严把疫情防控“四道关口”,把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贯穿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各环节、各方面;在“严”字上用力,做好社会综合治理基础文章,“零距离”化解矛盾,入户宣讲政策,落实防范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实”字上用力,做好村级建制调整开篇序章,全面征集各村(社区)群众意见建议,为村社调整改革、基层治理、重点项目建设等奠定基础。

新闻推荐

松潘毛儿盖镇志愿服务队 深入远牧点开展防疫工作

本报讯(松宣记者巴丹)“不出门、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相信党和国家,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2月11日,松潘县毛儿盖镇,...

松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松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松潘县进安镇开展拉网式排查 巩固疫情防控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