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政务服务“一张网”将上线

来源:安庆日报 2017-10-12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合肥10月11日电(记者董雪)记者10日从安徽省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省创优营商环境,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为此提供平台支撑的政务服务“一张网”将在本月底前上线试运行。

10月上线试运行,今年底建成省、市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并互联互通,2018年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政务服务“一张网”……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省通过“一张网”整合政务服务资源与数据,推进集中统一审批,让“不见面”后台运行。

据了解,政务服务平台将实现各地、各部门涉企投资项目审批的证照批文、材料等数据共享。企业办理项目核准或备案,以及城乡规划、土地使用、环境保护等相关手续,各审批监管部门将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一口受理、并行办理、分工负责、并联审查”,全流程可查询可监督。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介绍,该省在“不见面”审批流程设计方面,还推出了企业投资项目代办。在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和省级以上开发园区、产业聚集区推行企业投资项目全程代办制度,为企业提供接洽、联系、申请、办结等全流程、精准化的无偿服务。

据介绍,审批相关事物及信息将通过快递送达,微博、微信和手机客户端推送,凡是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理的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都可以网上查询,实现“不见面”送达。

新闻推荐

皖司法鉴定机构或进行诚信评估

《安徽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政务服务“一张网”将上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