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足球小将姚道刚加盟希腊豪门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0-13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近日,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两名中国球员姚道刚、凯维塞尔·夏米西丁正式加盟球队梯队。其中,姚道刚是来自安徽的小将。

1997年出生的姚道刚,出道于武汉足协,曾效力于武汉卓尔,能胜任左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先后入选1996国少队和1997国青队。在2015年10月的亚青预选赛中,姚道刚完成了一记惊世骇俗的远射,以队长身份带领1997国青3战全胜晋级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结束亚青赛预赛后,姚道刚开启了留洋生涯,加盟了葡萄牙的贡多马尔。今年年初,姚道刚被贡多马尔租借给了中超重庆力帆,但6月底双方的合同已经到期。

此次,姚道刚和凯维塞尔·夏米西丁加入的都是奥林匹亚科斯的U20队伍,奥林匹亚科斯的U20队教练瓦萨里斯·沃扎思表示,欢迎两名中国球员的到来,“我们会为青少年提供他们需要的一切,帮助他们提升技能追逐梦想。此前,我们接待了北京北控的球员,我们也了解中国球员的能力,希望在我们这里接受训练,他们能有所提高。”

姚道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留下,“我通过欧冠联赛了解到了奥林匹亚科斯,我知道他们有着悠久的历史,我非常希望能为奥林匹亚科斯踢球,他们是希腊最大的俱乐部。”

又讯 10月1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U20男足选拔队的集训名单,姚道刚榜上有名,同时入选的还有上海上港的两名安徽小将魏来、高海生,上海上港的魏震、河北精英的马晟等两名安徽籍小将进入替补名单。球队将于10月15日到12月10日集训,并于11月10日至12月10日期间赴德国集训、参加德国西南地区联赛。

新闻推荐

今年食品安全民生工程任务全面完成

本报讯(夏效竹记者姜蕊)10月10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32名工作人员开展为期2天的食品快检技能培训。培训结束后,32名工作人员将正式投入检验室(快检室)的快检工作中。这32名工作人员均来自全市6个...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足球小将姚道刚加盟希腊豪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