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他轻轻松松吃下能辣死大象的辣椒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1-15 12:29   https://www.yybnet.net/

据《河南商报》报道:被称为“中国辣王”的郑州人李永志,日前又在家门口轻松击败了前来挑战的吃辣高手,从9年前意外知道自己能吃辣开始,李永志如今已经尝遍世界上最魔鬼的辣,也在吃辣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李永志今年56岁。2012年,李永志飞抵云南芒市,挑战中国最辣辣椒涮涮辣获得成功,随后,他应邀到印度,挑战号称世界上最辣的魔鬼辣椒,同样获得成功。要知道,中国云南的涮涮辣和印度的魔鬼辣椒辣度在6000度以上,能辣死一头大象。

9年来,他走南闯北应邀到全国多家电视台参加节目,打败无数吃辣高手。

日前,李永志来到家门口的菜市场购买辣椒,他首先购买了一斤新鲜的朝天椒和一斤辣椒面,商家说,这些是菜市场最辣的辣椒,一般人很少购买。

当天上午,在附近楼盘从事水电安装的方先生得知“辣椒王”的事情后,来自重庆号称很能吃辣椒的他决定与“辣椒王”比试一番,就发起了挑战。于是,李永志在家门口摆下“擂台”应战,并请来左邻右舍作证。

李永志将辣椒粉、刚从市场上买来的新鲜辣椒以及自己种植的印度魔鬼辣椒摆放在桌面上,同时拿来了一瓶没有启封的52度白酒以及一把大蒜。

李永志拿出原产地为安徽的七子七星朝天椒让大家品尝,这种辣椒辣度为5000度,左邻右舍不敢吃,只是拿在手里左看右看。而李永志吃印度魔鬼辣椒吃得津津有味,表情非常自然。

挑战者方先生只是咬了七子七星朝天椒一小口便称非常辣,他咬下一点印度魔鬼辣椒,几秒钟后便将辣椒吐了出来,无法下咽。

李永志提醒,辣度6000度的辣椒,大家最好不要随意尝试,会危及生命。

图:轻松吃辣椒

新闻推荐

这些好人要将“正能量”不断传递下去

星报讯他们或爱岗敬业,或乐于助人,或孝老爱亲,在我们的身边,有一些“草根榜样”,他们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走进“好人”身边,他们表示,要用自己的...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轻轻松松吃下能辣死大象的辣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