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中国拍卖行业AAA级资质拍卖企业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标准化达标企业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拍卖公告(再次)

来源:黄山日报 2018-04-16 11:18   https://www.yybnet.net/

黄山市中显微电子有限公司管理人的委托,我公司定于2018年4月27日(农历3月12日)上午10:00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和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拍卖大厅采用网络电子竞价与现场举牌竞价同步进行的模式举行拍卖会,公开拍卖黄山市中显微电子有限公司名下的资产,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物:黄山市中显微电子有限公司名下所有土地、房产及地面附属物。项目占地130266.36㎡(约195亩),国有出让工业用地性质,地面总建筑面积为53815.49㎡及该厂完备的两条光电产品生产设备流水线,包括厂区的生产、办公、检测、运输设备等,本次拍卖采用先整体打包后分拆的办法进行拍卖。整体打包拍卖总参考价:1.5亿元人民币。分拆拍卖:

一号标的物:土地面积为58382.76㎡,其中已办证土地面积:54326.43㎡。四栋厂房,钢混结构,建筑总面积:29951.1㎡以及该厂完备的两条光电产品生产设备流水线,包括厂区的生产、办公、检测、运输设备等,参考价:10680万元人民币;

二号标的物:现已办证土地面积26519.26㎡,待完善用地手续后可办证总面积为26944.00㎡。一栋空厂房,钢结构,建筑面积:4482.80㎡。参考价:900万元人民币;

三号标的物:该标的物占地49420.67㎡,共三栋宿舍楼,建筑总面积:19381.59㎡。参考价:3600万元人民币。

二、勘验地点:标的物所在地;勘验时间:2018年3月28日—4月26日下午17:00止。

三、登记报名时间:自2018年4月10日(农历2月25日)起至2018年4月25日(农历3月10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四、竞买资格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良好的商业信用、一定资金实力的境内外企业法人、自然人均可参加竞买。

五、意向人在公告期间可到项目招商部查阅标的物拍卖文件,实地勘验标的物,咨询竞买保证金和竞买须知。详见标的物拍卖文件;也可以去本公司业务部联系咨询。

咨询电话:余先生:13965051858 

张女士:18956080796

何助理:13855190074 

夏女士:15856461600

招商办电话:0559-7527011

业务部电话:0551-63413708

招商办地址:原企业厂区内

监督电话:0559-7533629

公司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福州路3588号易菲堡大厦四楼;

公司网站:http://www.ahplpm.com

微信公众号:ahpanlong

拍卖标的物视频资料可到我公司网站拍卖招商信息中查阅。

拍卖标的物视频资料可到我公司网站拍卖招商信息中查阅。

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6日

新闻推荐

实现1.4万个行政村服务网点全覆盖农村电商力争服务叫得响

本报讯(记者鲍亮亮)记者日前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安徽省将实施农村电商巩固提升行动,创建农村电商示范企业、示范网点,继续创建电商特色小镇、电商示范村,加强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和企业培育,力争公共服务“...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拍卖行业AAA级资质拍卖企业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标准化达标企业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拍卖公告(再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