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5月25日—27日,格力空调“三天大惠”,钜惠江淮!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5-18 01:0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经科技成果鉴定会专家组评审,格力电器再添5项“国际领先”科技,至此,格力电器凭借自主研发实力,已累计获得24项“国际领先”科技。

对于准备买空调的省内消费者来说,好消息来啦!

为热烈庆祝格力电器喜获24项“国家领先”科技,成果共分享,安徽格力特启动“三天大惠”大型惠民活动。5月25日—27日期间,消费者凡购买格力空调均可享受大幅优惠,并有8年免费包修金卡、品牌干红等好礼相送。

机遇难得:

旺季买空调,抓住这3天

对于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来说,遇上商家旺季做促销,绝对是实打实的让利。

“空调属于季节性比较明显的产品,在旺季做大型促销活动,这在整个空调行业都是比较少见的。”安徽格力一位多年从事家电行业市场推广的工作人员表示,每年5月,随着气温的升高,空调逐渐进入销售旺季,各商家货源紧张,送货、安装能力趋于饱和,很少有商家举办大型促销活动,格力此次开展旺季促销活动亦是少数。

据介绍,本次成果分享惠,格力全线钜惠,其中格力小1P冷暖挂机最低只要1999元,3匹圆柱形定频柜机,仅需6866元。此外,晶弘冰箱、IH电饭煲、TOSOT生活电器、格力净水机等全品类产品全部参与,格力二代手机奢华金作为这次特惠机型,仅售3200元。机会难得,需要购机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这3天。

核心科技:

引领“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2011年,1赫兹变频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012年,双极变频压缩机技术,实现-30℃到54℃宽温运行,被鉴定为“国际领先”;2013年,光伏直驱变频技术,全球首台不用电费空调,被鉴定为“国际领先”;2018年,工业机器人用高性能伺服电机及驱动器等5项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

24项“国际领先”科技的背后,是格力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在技术领域的深耕不辍。正如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5月16日的梦想盛典上所说,格力发展从无到有,如果仅仅只想挣钱,可能格力今天就成了春兰、华宝,步他们的后尘。随着时代的发展,格力选择了一条挑战的道路,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做创造者。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格力已拥有2个国家级技术研究中心、1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12个研究院、1个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72个研究所、727个先进实验室、12000多名科研人员,公司累计申请专利35635项,获得授权专利21229项。2016、2017连续两年位居中国发明专利排行榜前10位,并连续两年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在行业领域,格力不断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并于2017年11月,成为美国和加拿大空调国家标准的制定者,这是中国企业的第一次,是中国家电历史性的一步。格力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中国制造业从制造到创造的转变,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活动链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格力杯”第14届少儿书画大赛已正式启动并在火热招募中,全省范围内5—12周岁的适龄儿童,有书法、绘画爱好的均可至所在区域指定承办大赛的格力专卖店报名参加。大赛将在5月26日—6月3日期间举行,并设有格力空调等丰富奖品,详情可咨询各格力专卖店。

新闻推荐

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知识自动构建与推理技术机器人越来越“有文化”

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内,技术人员在研究知识图谱和深度学习。认知智能是与人的语言、知识、逻辑相关的智能,是人...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向天再借一百年2018-05-17 11:38
评论:(5月25日—27日,格力空调“三天大惠”,钜惠江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