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18年“无记分有奖励”报名工作启动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9-27 12:10   https://www.yybnet.net/

9月25日,“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无记分,有奖励”活动正式启动报名工作,宣城市满足条件的车主可报名参加。

本次奖励活动的参与对象为持有安徽省公安交管部门于2016年12月31日前核发的A1、A2、A3、B1、B2、C1、C2有效驾驶证件,且在2017年1月1日零时至12月31日24时时段内无交通违法记分记录的驾驶人;或持有安徽省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个人所有非营运小型普通客车(七座及以下)行驶证,且在2017年1月1日零时至12月31日24时时段内机动车无交通违法记录的车主。同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活动: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有交通违法记分记录的驾驶人,或有交通违法记录的机动车车主;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发生交通事故未处理完毕的驾驶人或机动车车主;在活动规定时间之前,有交通违法记分未处理完毕的驾驶人;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满分未学习的驾驶人;机动车逾期未检验的车主;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机关民警及工作人员。

满足以上条件的车主,可登录安徽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http://ah.122.gov.cn、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报名系统https://anhuipicc.beipeisoft.com及其总公司官网www.epicc.com.cn进行报名。或关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微信公众号“安徽公安交警在线”、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安徽人保财险”、中国交通频道·安徽微信公众号“安徽交通微发布”,点击相应菜单进行报名。

据了解,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11月21日至11月27日进行报名机动车驾驶人、车主资质进行审核公示;11月28日,省公安厅、省文明办与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中国人保健康安徽分公司、中国人保寿险安徽省分公司联合举办“奖励活动”二三等奖抽奖仪式;12月2日,现场抽出全省一等奖,并对“奖励活动”二三等奖颁奖。所有获奖人员名单将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

(王骏龙)

新闻推荐

安徽省农产品“三品一标”合格率达99%

本报讯(记者史力)记者从省农委获悉,日前安徽省农产品“三品一标”质量管理专项督查结果出炉,至今年8月底,全省有效使用“三品...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无记分有奖励”报名工作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