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民革安徽省委召开专题常委会议献策打造生态文明安徽样板

来源:江淮时报 2018-10-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 11日至 12日,民革安徽省委召开“打造生态文明安徽样板”专题常委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出席并作总结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金小干、李爱青、吴延利、檀结庆、周世虹,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会议。

打造生态文明安徽样板是近期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工作。为了更好地就这个课题集中民革智慧,积极建言献策,民革安徽省委会选择 “打造生态文明安徽样板”作为今年专题常委会议课题。

会议共收到16个市 (工)委会、2个省直支部提交的18篇调研报告,这些报告分别从乡镇医疗污水治理、采煤塌陷区治理、城乡结合部环境污染整治、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垃圾资源化、发展绿色金融等角度,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各地实际,研讨交流。省委会将进行吸纳提炼,形成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建言。(张燕燕)

新闻推荐

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侵占 安徽调查结束已启动问责

10月18日,记者从安徽省纪委监委获悉,针对日前曝光的“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违规侵占保护区核心区,存在大量违规占地的...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孙立人传》出版2018-10-19 10:18
评论:(民革安徽省委召开专题常委会议献策打造生态文明安徽样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