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全省民航运输增幅近2成 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总体运行状况良好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2-13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2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了春节期间安徽省交通运输报告。报告显示,春节七天假期(2月4日至10日),全省交通运输总体运行平稳,完成铁路运输231.2万人次、占比26.18%,同比增长6.94%;完成民航运输量17.26万人次、占比2.17%,同比增长19.12%;完成道路运输量536.88万人次、占比60.8%,同比下降27.95%。

节日期间大幅上升的交通流,特别是返程高峰与雨雪恶劣天气叠加,高速公路封闭,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压力骤增。各地公路部门及时调配人员机械,加强对辖区国省干线重要交通节点、陡坡、急弯等重要路段及桥梁的安全保障工作。

七天假期,全省共投入道路客运车辆15万台次,累计发班30.39万趟次,加班车2274趟次,包车5985趟次;累计运送旅客536.8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客流量下降27.95%;日均投入客车2.16万台,其中加班车325趟次,包车855趟次,运送旅客76.7万人次。

七天长假,安徽省高速路网通行基本正常,高速公路路网出口总流量901.44万辆,日均流量128.78万辆,比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日均流量136.73万辆下降5.81%。其中,2月10日(假日最后一天)出口流量最高峰达到184.93万辆,比2018年春节最高流量212.68万辆下降13.05%。

晨报记者 余佼佼

新闻推荐

发力供给侧 聚焦高质量

(上接1版)大力破除无效供给,要把处置“僵尸企业”作为重要抓手。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稳步推进优胜劣汰,坚持有保有压、正向...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民航运输增幅近2成 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总体运行状况良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