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交行安徽省分行:高质量做好春节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猪年春节期间,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交行安徽省分行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认真落实节前制定的春节金融服务保障方案,积极做好网点对外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全力打造春节暖心、贴心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

交行安徽省分行提前发布节日服务公告,明确标注服务时间、详细地址等必要信息,方便社会公众办理有关金融业务。各营业网点根据服务范围、客户分布特点及以往节假日客户量合理增设弹性窗口,科学安排人员排班,确保满足广大市民春节期间金融服务需求。为满足春节期间客户的现金需求,对整体现金需求量进行预测,合理制定现金收支计划。

春节期间,除了营业网点提供优质服务外,该行的24小时自助银行始终扮演着“坚守者”的角色。该行在节前做好自助设备的预防性维护工作,降低设备故障发生频率;科学测算加钞数量和清钞频率,合理增加临时清装钞频度,最大限度地满足返乡农民工、学生等群体在春节期间高峰时段对自助设备金融服务的需求。2月4日至10日,该行现金类自助设备正常服务率98.77%,较2018年平均水平提升0.11个百分点。同时,加强对自助银行的监控和巡查,确保春节期间自助服务区域安全、正常运行。

此外,充分发挥线上金融全天候服务优势,畅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服务渠道,提升电子银行服务水平。为满足春节期间市民旺盛的消费需求,该行整合多方资源,围绕商超、百货、餐饮、观影等重点消费领域,推出了涵盖衣食住行等诸多内容的信用卡刷卡消费优惠活动,精心准备的春节金融盛宴获得广大客户的点赞。

新闻推荐

许岗博士周四做客徽派

本报讯本周四下午三点,新安晚报大皖新闻客户端徽派将邀约美籍华人、社会心理学博士许岗做客,畅聊“东西方教育”的相关话题...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激情备战青运会2019-02-13 16:18
评论:(交行安徽省分行:高质量做好春节金融服务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