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手机银行忘记密码怎么办? 不用去银行柜台,线上就能改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6-14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不用去银行柜台,线上就能改

苏姗本报记者李晓磊

“安徽农金手机银行相当好用,甭管线上申请贷款、云证通大额转账,还是购买商品、积分转换、信用卡分期,功能丰富又实用!如今,连忘记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都不用去柜面办理,手机就能操作,这个功能优化得好! ”听说安徽农金手机银行功能升级,合肥市民陶伟竖起了大拇指直夸赞。他告诉记者,自从2017年从合肥科技农商银行办理了手机银行,转账、缴费等他都能轻松搞定。

如今,在安徽省每5人中有1人使用安徽农金手机银行。凭借“随心、安全、便捷、大额”的特点,丰富、多元的实用功能以及理财、线上购物、金融讯息等全景化的服务,安徽农金手机银行赢得了安徽省广大居民的好评和青睐。

近日,安徽省农商银行系统对安徽农金手机银行再次升级改造,不仅新增 “忘记密码”功能,让客户实现在线重置手机银行登录密码,还对“云证通”小额交易加载了“云证通”安全认证,安全防护墙更加牢固。

“过去忘记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金农卡到柜台办理重置密码。对客户来说,耗时耗力。为了更加方便客户,提升他们的体验感和满意度,我们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省联社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后的手机银行,忘记密码时,只需要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按步骤输入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银行卡号、交易密码等个人信息及银行卡信息后,再获取并输入短信验证码,就可重新设置登录密码了。

“需要注意的是,重置登录密码必须在原绑定设备上校验个人及银行卡信息。如果更换了新手机,还需要本人通过网银和柜面进行设备解绑,重新绑定后再设置。 ”该负责人强调,安徽农金手机银行在线重置登录密码,仅支持本人19位的借记卡,信用卡暂时不支持;在提交点击“获取验证码”时,系统会自动校验借记卡状态,当账户状态异常时,不能进行找回登录密码操作。

重置登录密码后,系统会自动关闭该客户的手势密码、指纹密码使用,即在安全中心内手势密码、指纹密码显示为“关闭”状态,客户仅能通过密码登录方式登录手机银行,手势密码、指纹密码需成功登录手机银行后重新开通使用;通过苹果版手机银行仅能校验、重置苹果版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通过安卓大众版手机银行仅能校验、重置安卓大众版手机银行登录密码。

为了满足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手机银行大额转账的需求,2018年安徽省农商银行系统还推出了 “云证通”业务。对于随时需要手机银行转账,资金往来大且频繁的客户来说,下载“云证通”的数字证书,完成证书的存储与认证,就能实现大额转账一步到位。

“此次,我们还对苹果版手机银行优化了云证通客户交易安全的验证流程,安卓大众版手机银行的优化将于第三季度内完成。 ”该负责人表示,过去“云证通”证书只有转账超过5万元,需要通过“云证通”安全验证。升级后,即便缴纳水电燃气费、信用卡还款等低于5万元的交易,也有“云证通”安全认证来保驾护航;对于交易大于5万元、小于50万元时则同时使用“云证通”安全认证+短信验证码验证,让大额转账变得更加安全、便捷。

新闻推荐

推进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快速发展 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

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手机银行忘记密码怎么办? 不用去银行柜台,线上就能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