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淠源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7-23 10:4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按照安徽淠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该公司紧密结合生产工作实际,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坚持多措并举、注重实效,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

加强领导抓部署,明确责任保实效。在活动期间,公司专门成立领导小组,由总经理任组长,主管安全生产,副总经理任副组长,小组成员包括各项目部负责人,有效确保了各项工作能够落到实处。公司还制定下发《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指导思想,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从上到下建立起监督、监管体系,真正做到责任明确、逐级管理。

拉网排查除隐患,不留死角保安全。该公司突出“预防和治本”的工作重点,在5月下旬至6月中旬期间,对在建工程开展了拉网式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实现了“零事故、零伤亡”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该公司对各所属的20个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共查处安全隐患88处,现场立即整改65处,限期整改23处。

丰富载体强宣传,活动圆满收官。在6月13日至17日的公司“安全宣传周”期间,公司抽调骨干力量,分次对班组长以上和生产一线职工进行《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法释义》、《安徽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培训教育,充分利用安全宣传板报、安全活动条幅,以及各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引领广大职工将安全认识转变为自觉行为并融入到工作中,逐步形成“人人关心安全,安全关系人人”的良好氛围。

6月30日,公司举办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竞赛试题形式灵活,内容涉及面广,包括安全法律法规、现场作业注意事项和安全用电基本知识,为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徐敏)

新闻推荐

安徽省长江干流入河排污口现场核查工作启动会在铜召开

本报讯(记者邓妍)7月22日下午,安徽省长江干流入河排污口现场核查工作启动会在铜陵市召开。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排查指挥长...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淠源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